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1:05: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 上 的 傷 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 我們小吵一架後

 我一個人跑出去 你和小希 逼問怡華

 我去哪 我剛剛不是跟怡華借電話打給誰?

 老實說:他也不知我去哪 他不知就講說:去找前公ㄅ

 這句話 我知道很傷你 但是這不是事實

 我只是很悶 很煩 很毛躁

 自己一個人到中庭坐一下 與 去7-11買煙

 坐在空蕩蕩的椅子上 叼著剛買的菸

 想著心理所存在的 疑問 與 問題

 就只是這樣而已 直到怡華 打叫我回去

 看著你與小希 拿菜刀 心中種覺得有事

 最後 你與小希和哥 下去樓下喝酒與聊一下天

 回來時候 你們很ㄍㄧㄥ 二邊都沒講話

 而我們聽到你們一直苦苦哀求那個姐姐要他不要回去

 我們二個棚快聽不下去了 所以我選擇自己再房間睡覺

 當作沒聽到 沒發生過 最後 小希進來房間 口氣很兇

 我聽到時 我哭了 因為我討厭 被兇 我又沒怎樣

 為啥要兇我 一念之間 我有個念頭 我想要回家

 眼淚直流 最後 小希把怡華叫出去 你進來 

 你跟我說 你臉皮很厚 跟我說了很多

 看到你的手 我心好痛 我好難過 我的眼淚直流了下來

 心裡想為啥受傷的不是我 傷痕不是在我身上ㄋ

 而是在我最愛的人身上 我看了心在滴血 你知道嗎

 我不允許 下次 你手上會再有同樣的傷痕

 有什麼 難過 與 傷痛 由我來背 就好了

 我要看到你是 快樂 的 與 沒有 憂傷 的妳

 這樣才是我要的你  這樣我才放心

台長: ♡﹋Superio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