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9:45: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 問 答 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你最愛的人是誰?(T與P)

A: 溫 刀 寶 貝 蛋

二‧你最討厭的是誰?

A: 這 個 是 個 大 秘 密 

三‧你身邊的情人送過你什麼禮物?

A: 戒 指 , 情 趣 用 品 的 東 西 搭

四‧你對她的愛有幾分與有多愛?

A: 哈 哈 ﹋ 令 我 害 羞 ﹋ 95 分 ﹋ 與 醉 愛

五‧當你身邊的情人因為某件事而不得已要先跟你暫時分手,你會怎麼辦?

A: 我 會 等 他 ﹋ 直 到 我 對 她 愛 淡 掉

六‧你會為了你的情人想戒掉一些小毛病或習慣嗎?(舉例說明)

A: 該 改 都 差 不 多 改 了

七‧你身邊的情人,在你心中佔有多少位子?
  
A: 最 重 要 斗 位 子 ﹋ 沒 人 可 以 取 代 

八‧如果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你最想帶你身邊的情人去哪?(為什麼?)

A: 去 海 邊 ﹋ 因 為 海 邊 是 個 很 浪 漫 的 地 方

九‧你會喜歡或愛上你身邊的情人是因為她哪一點吸引你?

A: 因 為 他 很 可 愛 ﹋ 很 白 痴

十‧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 我 想 與 我 家 斗 寶 貝 在 一 起 很 久 
 
十一‧你會後悔跟你身邊的情人在一起嗎?

A: 不 會 ﹋ 因 為 那 是 我 自 己 選 擇 斗

十二‧你身邊如果已有了另一伴,還會喜歡上別人與愛上別人嗎?

A: 不 會 ﹋ 因 為 不 想 讓 我 身 邊 的 人 傷 心

十三‧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 會 一 起 救 ﹋

十四‧碰到真愛了沒?

A: 算 碰 到 了 ﹋

十五‧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交往明戀暗戀都算﹚

A: 有 ㄚ ﹋ 就 我 家 寶 貝

十六‧你專情嗎?

A: 我 對 自 己 愛 斗 人 很 專 ﹋

十七‧受不了你的情人對你做了什麼讓你傷心的事?

A: 劈 腿 ﹋ 心 裡 有 別 人 ﹋ 喜 歡 與 愛 上 別 人

十八‧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 溫 刀 a 寶 貝 蛋 ﹋

十九‧你正在想誰?

A: 溫 刀 a 寶 貝 蛋 搭 ﹋

二十‧你現在最想要跟你另一伴說什麼甜蜜的話語?

A: 北 鼻 ﹋ 我 尚 愛 你 搭 ﹋


 點名: 溫 刀 a 寶 貝 蛋 與 阿 杜 哥 哥

台長: ♡﹋Superior﹋♥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