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2:36: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 人 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情人節到來

 這次斗情人節 終於不是一個人囉

 好高興ㄛ 好高興有北鼻斗陪伴

 可是ㄋ 情人節斗日子 我竟然要開學典禮

 真是它馬斗 機車ㄋㄟ

 但是很快就放學囉 就可以回家陪北鼻囉

 北鼻去接我時 跟我說大家都在等我吃飯

 真斗好不好意ㄙㄛ 因為我沒有這麼偉大搭

 吃完哥哥煮斗完餐後 回家去拿手機

 我知道北鼻 因為那個人要拿手機去我家 而心情不好

 但是我先說明ㄛ 我都沒和他講到話

 因為我不想讓北鼻亂想 因為再我心裡最愛斗只有北鼻一個

 拿完手機 我們就回來囉 最後和哥哥他們決定要唱歌

 然後就去黃拍唱歌囉 唱到3點 真是高興斗一天咩
 

 

台長: ♡﹋Superio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