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0:13:37|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薇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百合也有春天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
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從來未曾擁有的總難陷入哀傷和歡愉
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
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最近又從新看了一遍偶像劇薔薇之戀
其實自己也忘了當初為何會買這部DVD
也許是當時正因為單戀而苦惱吧
在看這部戲時感覺自己的心好沉重
尤其每當看到男主角一直思念著死去的情人
無法忘懷時,內心也跟著他一起感到孤獨
因為心愛的人離開了這個 世界
留給活著的人只有美麗的記憶了
而每一次回憶著這些記憶只是讓活著的人
內心更加的痛苦
然而劇中的另一個角色也是讓人覺得他愛的很激烈
也很悲傷
那就是愛上自己親姊姊的葵
因為他的這份愛是永遠無法得到回應的
而他只能他讓這份愛藏在心理
希望他愛的人能得到幸福
因為唯有如此他才能得到解脫
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吧
因為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會希望他幸福快樂
因為對方幸福自己才會得到解脫與快樂




台長: MIRO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夏目
最近好嗎?

一直要寫信給你,
但或許是想說的話太多,
一提筆,
卻不知該寫些什麼......

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很想你
2007-03-19 00:3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