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6 17:49: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成臉臭吃虧?過來人揭究竟:很吃香,玩運彩/極速娛樂

 生成臉臭吃虧?過來人揭究竟:很吃香,玩運彩/極速娛樂->生成臉臭吃虧?過來人揭究竟:很吃香,玩運彩/極速娛樂,運彩賽事表

鄉民中間/綜合報導

有些人生成臉蛋看起來不易親近,但現實相處事後就發現個性與表面大為相反。近日就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提到本身就是如許的人,「從小就臭臉人,一堆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兇、生氣、難相處、心情欠好,認識了之後又說我個性很癡人、人好之類的,可是人家只是沒有臉色啊~才沒有臭臉,你們說,生成臭臉的人是不是很吃虧?」

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

▲天生臉臭很吃虧?過來人曝真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問題暴光,立即在PTT掀起熱烈討論,很多網友心有戚戚焉,流露真心話,認為生成臭臉真的吃虧:「44444 常常被說長得像流氓 都沒人敢靠近我」、「是,什麼都沒做他人就會不寒而栗對你」、「是 曾有某前任說剛熟悉都以為我在生氣」、「4 臭臉+1」、「是,都沒人追,已經35歲了」。

此外,過來人分享,生成臭臉的益處其實很多,「瞪別人的時候 效果不錯」、「推銷不敢接近+1,不外悛改眉型後臉柔和許多,在路上有目生小孩和我打號召(?)」、「我臉臭到路邊愛心筆還跟我道歉耽誤我時間過…」、「他人才不會都來跟你好,人生一兩個貼心老友足矣」、「去當中小學老師會很吃香」。不外也有人喜好具有臭臉,認為如許比較不容易被陌生人煩,可以省去一些麻煩。

極速娛樂城娛樂城首選

台長: miriamjgr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