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5:15: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出遊--擎天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4年7月26日12:30PM
行程:Thai&Thai泰國菜(中泰賓館)à我的秘密花園(陽明山)à擎天崗
坳不過我的百般要求,期待已久的郊遊終於成行。
地點是離我住處不遠的陽明山上,
雖說自己在台北已待上好一段時間且住處就在陽明山腳下的天母,
不過對陽明山的熟悉程度,
大多地點仍僅止於聽說過好像很不錯的階段。

行程是由到中泰賓館享用泰國料理開始,
那是一家很不錯的泰國餐廳,餐點頗值得推薦。
用完中餐,即驅車前往陽明山享用下午茶…..
山上的天氣較市區涼爽許多,
下午時分不見熾熱陽光,
取而代之的是徐徐微風。
我們選擇了一家名為「我的秘密花園」的店,
準備度過午茶時光….
霎時,
有東西突襲頭頂,
撥開後,
竟是青蛙一隻。
雖受些許驚嚇,
不過能夠此般受大自然洗禮,
何嘗不是次特別的生活體驗?!

結束午茶,
決定到擎天崗走走。
擎天崗上一片悠悠草原令人心礦神怡,
那輕吹的微風亦牽引著絲絲悸動心情!

許久未曾有過此般輕鬆愜意的感覺,
從來不知道離我住處不遠的陽明山上,
竟然藏著這麼多令人驚喜的秘密花園!

台長: PJT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