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1 11:07:34|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他根本不在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這兩個人終於結婚了,我太開心了!讓我有所感悟。




        我的第六感就是準得不得了!只是我始終不願意承認,掙扎了許久,考慮了許久,還在找藉口說服自己,還在給對方機會,終於在昨天早上醒來睡眼惺忪的同時,刪除了唯一的聯繫,原來在我身體還沒清醒的時候,我最清醒的、最純粹的靈魂才能為我做最正確的決定,不受我的情緒矇騙。其實,我也早該知道的,以前他跟我聊天,說過他躲那些女生的方法,現在用在我身上,我知道的,但我討厭結束得莫名其妙,說過要分手就說清楚,但我受不了了,我自己就逃了,原來他跟別人沒什麼兩樣,我又只是沉醉在自己的想像中罷了。從來就不夠真實,所以不必放太多憂傷在身體裡,雖然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慢了些,但總會代謝掉。告別四月,告別他。

        現在要專注的是工作新內容新挑戰,清點是個大工程,又繁瑣,必須耐著性子做,我希望我接手做這個工作,能夠把它做好,也不枉主管的信任。時間有點趕,因為下個月要飛新加坡看DT,得加快腳步,我也沒時間感傷了。

        面對快樂的事,面對應該做的事,才是對的事。

台長: Sue醒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