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12:25:5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2/16韓國旅遊第五天─初三回國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兩次的morning call是為了確定大家都起床能準時上車出發,前往仁川機場的路上很靜,我想除了還沒睡醒,就是心中很不捨吧!最後大熊還不忘耍我們一下,而我還真的相信他忘記要廠商把泡菜送到機場,看到泡菜才知道只是個玩笑,辦理登機手續後就和大熊say goodbye了。

        要回國了,覺得時間過好快,心中有些不捨,免稅商店沒什麼好逛的,我就拍幾張飛機的照片。坐上飛機,還是小緊張,但這次的機位靠窗戶,可以看到地上的景物漸漸變小,心情興奮到讓自己忘記恐懼,藍天、白雲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靠近。這次的飛機餐比第一天的晚餐好吃,是因為早餐比較好吃嗎?不知道。

↓泡菜和行李。

↓辦理登機中。

↓前往登機門,阿玉的背影。

↓Yiting說我臭臉的這張,我覺得很寫實,我很喜歡,所有不捨都顯現出來了。嗚~要回國了~

↓登機門。

↓等待的同時,拍飛機。

↓07:34,聽說是九點多的飛機。

↓到臺灣了,我才敢拍照,聽說在空中也可以拍,可惜了坐在靠窗的位子。

↓桃園機場,回家了。

        做一個總的感想,這一趟旅行,讓我接觸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有機會和它這麼靠近,他們有一些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韓國人的民族性很強,他們是很愛國的,飯店裡的電器、路上跑的車子 ,大多是國產的,他們的經濟才得以壯大。另外英文很不流通,這在購物的過程中很明顯,我的英文很不好,拼拼湊湊在這裡也派不上用場。

        在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建築物上都有號碼,聽阿玉說才知道,那些號碼就是地址,不像我們那麼複雜。還有我們在路上沒有看到摩托車在跑,阿玉說摩托車是商家主要用來送貨的,韓國人他們都是用汽車作為交通工具,我們這幾天看到的摩托車,手指頭幾根就數完了,而且還是停在路邊的。

        在韓國這個陌生的國度,所有文字我們完全無法理解,只有零星的漢字看得懂,像Yiting所說,在韓國我們就跟文盲差不多,她形容得真是貼切。

        這趟旅程開啟了我出國的大門,能增加見聞,真是令人開心不已!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5/9   04:33

 

 

 

台長: Sue醒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