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2 00:27: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的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讓人格外的淒涼, 想著你對我的傷害, 好痛好痛, 好殘忍, 為什麼一個人, 變心就好可怕, 為了這個家, 我只能犧牲自卑, 你們這對狗男女 要不是我精明發現到 不知要被矇騙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洪家都知道了 你人回來了! 卻還是可以這麼的聊天 我好可憐!我真的很可憐 都是被捧上手掌心的 竟然這樣的被傷害還要求全 不敢跟我的家人講 還好婆家的人都挺我 其實你還是愛著她 「想把2隻塞回去 把我丟回台北」 有沒有想過我聽的很受傷 你知道上班偷情 我流眼淚 昜:媽媽你怎麼了 我:我難過 昜:為什麼難過 我:因為下雨天 昜:媽媽下雨天不要難過啦 好心酸唷 遇到事情只能勇往直前 加油~撐過去 以前你說~陪我到最後的是你 孩子只是個過客 結果是你傷我最重 恨歸恨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加油~gogogo

台長: 查無此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