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0:20: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完我那數都數不完的東西....又清了清我從小到大的"回憶"...也丟了不少再也用不到的雜物....我開始了我新生活....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move on"....真的回來後也才發現很多事情並非想像中的那樣....有時候理想並非可以去follow和堅持的....有時候"彈性跟柔軟"是必需的.....
不說了...太嚴肅囉!!
台中也變了...變得更發展更蓬勃...連都市都在成長,我得更抓緊腳步學習成長.
只見了一位老朋友,其他的都忙於工作,不知道大家都變得如何了??
昨天老爸特地說要帶我們去走一走,最後我們去鹿港小小遊,好多新建的公路跟建設喔!!台灣真的變好多...
到了天后宮先去上廁所,一進去怎麼有兩位警察大哥在敲門,我跟媽還以為是有人躲在裡面吸毒還是啥的,也不以為意出來拜拜跟吃吃我睽違已久的小吃..m..m...拔拔選了一間完全沒人的店家..麻麻還有點不太高興...其實也不錯吃啦...可是蚵嗲真的有待加強了,我想拔可能很餓了,所以不想等太久啦...後來走去買有名的饅頭包子還發生了小趣事外...回台中後去家樂福買了電視..(大家!!我們有液晶電視囉..呵~~show off 一下!!)最後打道回府囉~~
算是有趣的一天~~~趁現在還沒很忙的時候陪陪父母...才離開四年,仔細看看父母也覺得好像老了不少...印象中父母還停留在他們40出頭的年歲..呵呵~~
好像越寫越多思緒囉!!
今天一早聽麻說~~~新聞說昨天是因為廁所裡有棄嬰,可愛的小baby才剛出生就被用垃圾袋裝著丟棄在廁所,是有人聽到嬰兒哭聲才有人報案....在感慨怎有人狠心丟下可愛的baby的同時,我竟也白痴的跟老媽說,"要是我們也留久一點,可能會被記者採訪ㄋㄟ",我心裡更想,我要說我有一位天才外甥女,兩個月會說"架恐怖"...看看Clair會不會紅?!哈哈哈!!!

台長: Peggy Chen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中的一大空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