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8:23: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ako的新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Old Navy給Anako買了新的床,原本他在我的房間都睡在一條"腳墊"上...後來因為有善良的Gina姨來,覺得Anako很可憐,計畫想送他一床...可是我們都覺得沒必要也不好意思,所以遲遲沒有買....不過倒也物色了幾張要買給他...
前幾天我去Old Navy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寵物衣服和寵物的玩具和用具......所以我就買了這一個囉!!而且之前還以為買中型的就夠大了,沒想到Anako需要更大的...大的還要貴5塊多耶~~還好我拿去換的時候,店員覺得明明尺寸應該不會影響價位...所以硬是給了我一樣的價錢...真是賺到賺到啊~~~~
Anako可愛它的咧...一天到晚有事沒事就趴到上面休息睡覺的喲....
而且它很適合夏天睡喔,還有好處是....可以像睡袋一樣捲起來,所以出去玩的時候非常方便ㄋㄟ˙!!!

台長: Peggy Che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倒相報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可愛喔!!!
此分類上一篇:大肚婆福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