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8:22: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記得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當初七月底的時候...我還答應大家說要趕快把去Las Vegas的照片放上來...
結果一拖到現在~~~
Sorry ne...而且還放沒幾張...哎喲...我這個人就是重質不重量的ㄇㄟ...
好啦...我知道我lazy啦....
希望下次別再拖那麼久了~~~
Enjoy~~~
New York New York
有雲霄飛車可坐喔~~
這張是為了羅小塔拍的!!! Kiss some ass...la...
看到價位了吧~~~所以還是拍照就好....
它們應該是晚宴包吧...bling bling 的ㄋㄟ..
看我拍的多好~~~~ha ha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賭一賭....很好玩的地方...
不過好像少了M&M(因為本人顧shopping都忘了拍照了啦)
Sorry~~~~

台長: Peggy Che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倒相報 |
此分類下一篇:大肚婆福音~~~
此分類上一篇: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著Prada的惡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