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7:48:00|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不一定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月和阿牛一起去逛電腦廣場,
 
在那裡買了一塊黃色塑膠卡通圖案的滑鼠軟墊。
 
我很喜歡這塊滑鼠墊的造型與圖案,
 
買回家後立刻打開來試用,
 
沒想到我的羅技滑鼠完全不理會這塊可愛的滑鼠墊,
 
任憑我用力的想在滑鼠墊上推動它,它還是不為所動。
 
最後我只好翻面使用,因為新滑鼠墊的背面比較粗糙,
 
滑鼠還可以在上面跑一跑,只是跑的有點兒「跛」而已。
 

  使用過這塊新滑鼠墊的家人用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快點去把那塊舊的拿回來!
 
不過身為主人的我因為愛慕虛榮,
 
很堅持的把新墊子放在滑鼠底下,
 
因為我的潛意識中無法接受一百五十九元的滑鼠墊,
 
竟然比不上十元的滑鼠墊。
 

  但我最後還是接受這個事實了,
 
因為我發現當我要玩電腦遊戲時,
 
讓滑鼠跛腳的滑鼠墊真的讓人很火大...
 
所以我還是把舊墊子拿回來了。
 

唉!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用,
 
以後買東西得要三思而行,
 
因為一時的迷戀或流行而花了冤枉錢,
 
小東西還好,可以當作用錢買經驗,
 
要是貴重的物品,那真是太不划算了!
 
 
 

 

台長: 有空就要休息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錢就會想敗家 |
此分類下一篇:柚子的積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