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0:08: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我最高分的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對姊妹的思念

我們一起歡笑、流淚、生氣、抱怨了七年
無話不談
無處不是一起走過的我們
總是令人羨慕我們的感情能這麼好
她不是我的親姊妹
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是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是在安親班
剛開始我們對彼此也不是很熟
到後來五年級時
我們被分在同一班
補習也是同班
從那時我們倆漸漸的對彼此的了解已越來越深
後來變得誰也拆不散我們了
我知道
她喜歡的偶像從S.H.E變成五月天
她最愛的卡通人物就是史努比
她愛吃的有
飲冰室茶集的奶綠
巧克力
海苔口味的洋芋片
薄荷口味的曼陀珠...
除了這些物質方面的東西外
我還知道她有些小孤僻
幾乎所有事情她只讓她所信任的人知道
她總是喜歡保持神秘
有時她像我的姐姐
引導我最對的事
不讓我被旁人所誤導
有時她又像個做什麼事都會搞雜的小妹妹
讓我不得不伸出援手幫忙她
而這樣互相扶持、一起努力、一起做任何事的好姊妹
又能維持多久呢?

在今年這個暑假
我們大吵了一架
因為一些對彼此的誤會
我們之間已豎立了一道高聳的城牆把彼此給隔開
顯然的大家都不希望我們變成這樣
所以各自勸我們倆把誤會解開
但是
一方面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愛面子
一方面我們之間的誤會可不只一件事
是很多小事
而這些小事又通通都有相連
這已經複雜到接近死結的地步
要解開也很難了吧!

這七年的生活中有她
現在只剩回憶裡有她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家店
其中所發生的所有大小事
我一定都不會忘記
從今以後
我對她的稱呼也永遠停在[七年]的好姊妹
在也不會更動了

台長: 蛙☺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