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8:21:1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動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觀察週遭許多女孩,未婚也好已婚也好,都不太愛做家事,常抱怨工作錢太少,太累或是誰怎樣怎樣問題一大堆.....。

我聽一聽看一看,根本是她自己的問題,但是她卻全然不知耶!

或許我還很傳統吧!總覺得女孩並不一定要多出眾、出色、優秀但是最基本要會生活吧?例如整理家裡,弄個東西吃吃,雙手雙腳動一動嘛,生下孩子總要會照顧孩子吧!

如果連基本生活上的事這都不做、也不想學那人活著要做什麼呢!那真是枉費上帝賜給我們健全的肢體耶。

可能工作的關係常聽到一些真的誇張又離譜的事比比皆是,好感嘆!怎麼會這樣?

世界上有很多一出生就沒手、沒腳的人,他們為了求生存用嘴來代替手,用手來代替腳。克服萬難的,就是要讓自己能獨立生活下去,不想依靠別人。

但是許多好手好腳的人,卻不做事,或用來做壞事?真是要反思~反思!

問題出在哪呀!我看到某些父母真的太溺愛孩子了。捨不的孩子做家事,捨不得孩子吃苦,要什麼有什麼。一二十年不曾做過的事,一時之間這些溫室的花朵當然不會做任何事。也會認為我的同學、同事嫁了也不用做這些事呀!為啥我要做咧?

職業婦女可不得了,你累我更累,你賺錢我也賺錢呀!為什麼只有女人才做家事呀!@#$%&*..........真是扯不清啦!(我要休息了)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認識自己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美髮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