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00:00:1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汰舊換新,把古董服飾扔了! 擱在那也沒在穿,浪費空間。

接下來還要買些有型穩重帥氣的服飾來作搭配。
不過...這個穿搭術該請教誰啊
看雜誌?!@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楊丞琳真是天菜,在戲裡演得出神入化,
在談話性節目可愛又自然又真實又有想法
深深著迷...我好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心思考,每一次感情的失敗,
自己需要改進什麼,不要再把自己相同的錯誤帶到下一段關係裡。


仔細想想,就自己的部分而言,
我太習慣用獨身一人的想法去放在一段屬於兩個人的關係裡,真的很不好;
去用心聆聽對方的表達溝通;給對方多一點的照顧與溫暖;
在一起不是只是一起相處而已,更要不時的製造驚喜,了解對方的愛與不愛;
我要過每一年有好幾次所謂的"情人節",它是如此重要,因為妳根本不知道
在一段感情裡,何時緣起,何時緣滅....
不是只有一起相處而已,更要好好去經營....




也許每一次失戀的痛都是上天賜與我的淬鍊,
每一次的反省要讓我越來越完美,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
不要有任何遺憾,不要有任何不捨,去追求所謂的,幸福!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earn to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