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7:49:2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感覺我現在的人生好無趣...
每天就上課...下課...到讀書館看書...
沒課就上班...下班...沒客人就聊天整理清潔...
我這樣活著..好像太無聊了ㄋㄟ....
我才21歲...生活怎麼那麼像81歲的阿婆阿..
有些阿婆還會去參加什麼才藝課的活動充實自己ㄋㄟ...
比我還有趣.....

我想參加拉拉組織..可是..關島卻沒有...--,
我想玩西洋劍看看...可是..關島也沒有社團可以加入...
我想學舞..可是時間撥不出來練舞...
學校放假就是打工... 工作休假就是上課....

好無聊...大家的21歲都怎麼過的阿??????
我有時候有點想哭耶...無趣到不知道人生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每天都像我現在一樣的生活模式活著...如果突然死掉...什麼都沒了..
留下來的回憶只有默默的看書和去subway打工???!!!!
I"M LOST!!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