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7:58:21|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現在..忙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越老怎麼越多煩惱和壓力阿~~??!! 真煩~!!
煩學業~煩工作~煩愛情~煩睡眠太少~~
有時候又覺得人生的路途上好寂寞~~@_@
總覺得我的生活單調又無趣~~
在愛情世界裡~
聽著朋友們討論著男女話題~
看著行人們一對對男男女女手牽手出遊~
關島拉子也少的可以~~嗚~~~~~~
我好難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情世界~~
我好~~~~~~~~~~~~~~~~~~希望有LESBIAN朋友在關島~!!
我覺得好難呼吸~~沒有人能了解我的感情世界~
這裡充斥著異性戀的臭味~~我的世界在哪裡ㄚ~~
我好懷念在台灣的高中時代周遭都是拉子朋友~~哀!!

在學校課業裡~
學期末每科有B就該偷笑了~~
作業猛寫文章~~被迫看英文書{我連中文書都看的少的可以~~活了快21歲
大概看了10本以內吧?!}~~數學白癡的我~到現在還不太清楚老師在敎啥咪~
軍訓課~~的體能訓練~~哪天睡眠不足~~我就不起床練了~~

工作上~~
幾乎每天下課就去SUBWAY打工~~到晚上9.30才能回家~~
隔天又得早上4.40起床準備去練體能~{我ˋ瘋了嗎}
唯一解救的方法就是~~哪一天可以讓我早睡~我就去練體能~
不過通常只要下班回家~隔天我都會去練的~~~~~~~~
接下來我還有學校的打工要來了~~面試已經完成了~~
等我提出時間表~~下星期大概就可以開始工作了吧~賺錢~賺錢!!我要去日本花錢!



我最近的心情史~~~~~~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arn to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 word [ carmen and shane]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ㄉ情人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