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8:06:2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終於回來啦~去了三天好像去了三個月一樣~~累死啦!!
搭巴士回程的路上~~整個人都鬆懈了下來~~超想睡覺的~~

星期五早上去~到星期天下午才回家~~
第一天要到達目的地~上了迷彩妝~ 就先走個快2MILE 才到紮營地區~~
每天都要背著超重的登山包~~和假步槍{可是重量跟真的一樣}~
跟戰鬥隊友紮完帳棚後~~留個40分鐘給我們休息吃軍糧{還滿好吃的}~~
馬上又要集合~準備下一個任務~"尋找地標~~{"上面的軍官給我們一張數字碼 ~
在三個半小時內~找到那些地標~~}
這真是整死我了~~我得面對著一大堆蟲子和噁心的蜘蛛~~在艷陽高照氣候裡加上噁心的森林裡穿梭~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遜弊了~~在森林裡走超慢~~當心蜘蛛網粘到身上~~腳又長繭~
不喜歡躺在森林裡~ 跟他們比起來我還真是城市出身的小孩ㄋㄟ~~他們都可以自在的穿梭森林裡~~強!!!!

一整天下來已經累死我了~~晚上還得再做一次這個任務~~~為一不同的是在夜間行動~隊友還看到山豬ㄋㄟ~~等一切結束之後~~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唉~~~還是不能好好睡個覺~~我跟我的隊友晚上12.5分要巡邏執勤到1.05分~~
每15分鐘巡邏報告一次隊友人數給上司知道~~~
儘管執勤完了~~終於可以睡了~~但!!!!該死的蚊子一直出現~~
~她媽的~~超死我啦~~害我一直醒來~~~根本就沒有紗窗這種東西隔離蟲子~~
晚上還不時的聽到鹿在叫{好像人類在哀嚎}~~
到了早上五點多被叫起床~~~超冷的~~森林裡溫差超大~~吃個軍糧~~又被叫去
集合~~今天是練一堆作戰隊形~~和急救~~~~髒阿!!趴~爬行~跑步~坐~躺在森林裡~
已經是蟲子的好朋友了~~~~不要以為蟲子是什麼蚊子類的~~蚊子已經是小東西了~~
被一堆沒見過的噁心蟲子包圍著~~奇形怪狀的大小蜘蛛~~我真的是超想快點結束露營~~打包回家~~

到了晚上~~我們有一場BBQ和模仿別人的小遊戲{不過BBQ真的是爛~~給我們一根雞腿和紅飯~}
晚上10點多去睡覺~~最後一天早上五點多又被挖起來~~5分鐘已內又要去集合~~我連尿個尿都來不及~~這次又要去找地標了~~因為上次地標沒通過~~~
找了2個多小時~~終於在時間內趕回來~~完成任務{不過都是隊友的功勞~我只有扯後腿的份}~~我還不小心掉到一個洞裡~~自己爬起來然後大聲喊叫我的隊友帶我出去森林{因為我迷失方向了}~~~
這一切的訓練真是折磨我的身體和心理阿~~全身流汗又不能洗澡~~好不舒服~~~

當天中午回到了學校~還不能馬上回家 ~得開始整理~~收拾善後~~
到了下午~才回家~~回到家摸一摸~~到了下午5點多跑去小睡一下~想說等等起來吃
晚餐~~誰知~再醒過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五點~睡了10多個小時沒醒過來~~馬上趕去學校上體能訓練~

不過~~一切都結束囉~~押B~~^__^
我正在打電腦~~躺在舒服柔軟的床~~吹著冷氣~
我真該珍惜現有的一切~~ 露營.....別再來啦!!!!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旅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cuba diving[潛水課]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去了PART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