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00:35: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交作業--花蓮行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們住的是花蓮的"美侖大飯店"
聽說在花蓮算是很有歷史的飯店了
不過他的裝潢仍然維持的很好...
所以住起來的感情還蠻不錯的:P

到了飯店,當然要去看看他的周邊設備囉...
他有附設的運動場還有游泳池
只可惜我是隻旱鴨子....
只能看著別人快樂的去泡水了=.=
不過ㄋ..還好我對室內的運動還挺有興趣的
就跟著乃文去踩踩腳踏車,
踩了半天.....只消耗了幾卡的熱量
天ㄚ,減肥真難~~~~~~~~~~~~~
還跟我男友還有乾哥哥打撞球....
突然發現原來撞球也挺有趣的:P
只是.....我的物理好像真的不太行
常常發生打不到球的慘劇>"<
之後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沖個澡,
順便看看今晚的Buffe'菜色如何:P

7點,我和男友又慢慢的晃到餐廳去...
哈,先來晃個一圈看看今天的晚餐
恩,看來似乎還不錯^^
不過之後聽說那頓竟然要700塊,有點小貴>"<
吃著吃著....貴客出現--乾哥哥的媽媽!!
挖挖,現在心裡正處於皮皮錯的狀態=.=
不過看來阿姨人蠻好的....應該是個nice man^^

用過晚餐吃飯...我們就去附近的夜市晃晃
不過好奇怪....阿我們幹嘛跑到花蓮來逛夜市ㄌㄟ!?
不過也好,順便體驗一下花蓮的人文氣息跟秀麗山水吧!!
結果我們一行人也這麼晃到快11點,才又搭著計程車回飯店休息
回飯店之後,我們4個人又免不了又刮拉刮拉一陣才肯休息^^

不過naiwen和乾哥哥竟然起鬨叫我跟男友一起去沖澡..
ㄏㄡㄏㄡ....你們不尷尬我可尷尬的很ㄋ
下次就別捉弄我吧...
我好歹也是會害羞低......:(

台長: 貓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