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21:12:3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交作業--花蓮行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篇文章看來是不得不寫了
在輿論的壓力下...小女子只好趕快趕工了:P

----------------------(無意義的分隔線)
世事難料,還是安泰最好....
歐歐,我不是在打廣告啦
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之前文章中那位神秘的朋友...
現在已經變成姑娘我的男友囉:P

這次因為我乾哥哥他們家人要去花蓮玩
我當然順理成章的當了我男友的小跟班,
加上醫院剛好有雙週休...
不然我的花蓮行就泡湯囉=.=
不過要出發前倒是發生了一件緊急的事...
就是當週星期六下午有外科的縫合營>"<
不過這趟花蓮行可是計畫很久了...
只好麻煩同學cover了...
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星期六一早,我就搭著火車去板橋了..
中午在乾哥哥家用過午餐之後..
我和男友,naiwen及乾哥哥就前往機場了^^
不過到機場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的機票不是學生票>"<
雖然大家都是上班族,
可是好歹我跟naiwen妹妹都是學生壓....
真是的,竟然剝奪我能買學生票的權力=.=

不過坐飛機到花蓮還真快,
從起飛到降落只有約莫40分鐘...
到了花蓮機場後...
我們就請飯店來接我們,
開始我們快樂的花蓮之行囉^^

台長: 貓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