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14:40: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ht I want to say to 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開始聯絡至今,大概也1個半月了...
在這段時間中,
你對我瞭解了多少呢?!
說真的....我不曉得別人口中的我是怎樣的,
或許是花心,或許是壞女孩,老跟男孩子混在一起...
但我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能跟我有最親密的距離
縱使我認識了很多不同世界的人!!

常常,我都會想: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還是除你的堅持之外,你還背負著家裡的壓力?!
不過也是吧,你是家中的長子,而你的一切外在表現又是那麼的耀眼...
想必,家人對你的期望一定也很高吧!!
好幾次,我都好想逃走...
因為我已經不是一個完美的女孩了>"<
這樣的我,受不起壓力的煎熬...
而你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受到你想把我留下...
說真的,我真的好猶豫喔..
我該放手一搏呢,還是就這麼消失在你生命裡呢?!
前者,付出的代價肯定不小,整個是時間與心力的耐力戰
後者,則是讓自己多了一份懊惱>"<

我常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因為理論上,你已經消失在我的記憶裡了
但如同我之前跟你說的,
你在PRE-GA中的出現,又喚起我對你的記憶....
第一次的相遇,是我已交了男友,所以不得不放棄你...
第二次的相遇,則是讓你知道了我的不完美...
ㄟ,又離題了....=.=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呢!?
全是因為愛上你對我的好...
每一份的回憶,包括在pre-GA中每個活動的cover、在台中吃飯散步的浪漫、還有你的君子風度、甚至是你睡前的每通電話.....
都讓我為你為之動容.....
這樣好的男人,叫我怎能不想好好把握呢.....

可是我真有這份運氣能把握住你嗎?!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好害怕,怕失去你....
如果你問我,我到底喜歡你幾分....或是為什麼我能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月裡,能對你如此的投入
我只能說:我對你,從來只有在喜歡這個程度上持續加分..因為,我很早之前就喜歡上你了
可是,你心中有太多的包袱.....讓我不得不告訴自己:該逃跑了!!!
我常常對自己說:minin,你已經配不上你家學長了,為何不趁時機尚早時逃離呢?!為何還要癡癡的守候呢?!就算他今天叫你小貓咪,你也不應該被小貓咪這3個字制約阿...

可是讓我疑惑的是,
為什麼....每次我都覺得你想把我留下來呢!?
是你真的在乎我,還是只是怕"女生"生氣呢...
我問不出答案,也不敢問><"
希望,有機會你可以讓我知道你心中真正的想法和疑問..
猜心,真的太難了>"<
也希望你別讓我孤軍奮戰,自己和自己自問自答很累的=.=

台長: 貓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