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21:58: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寫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幾天你說的話..
確實讓我迷惑了,
我該對你是怎樣的一個態度呢!?
太近,似乎給你的壓力不小...
太遠,我則是放不下...

你問我:為何會喜歡上你,為什麼要對你好?!
我說:不知道耶,很多你對我的好讓我感動了,所以想對你好...
有時都在想,喜歡一個人真的需要那麼多理由嗎?!
但如果沒有理由,
是不是某天,感情也就這麼煙消雲散了=.=

你說:我好像沒有考慮到未來.....
我回答:不是沒有考慮,只是我沒跟你提過吧......有時都覺得,我跟你連個普都沒有,叫我考慮未來,感覺好遠喔....如果今天都肯定自己對彼此的喜歡,這時的我再來擔心未來是否比較恰當ㄋ?!
這樣的我,在你眼中應該是愛逃避的小孩吧>"<
可是,在我過去的經驗裡
並不覺的事事都能心想事成阿..
就算你把對方當作結婚的對象,
那又如何,難保他不會變心阿~"~
這才是我不去想未來的真正原因阿!!!

我只想,如果當下的你和我能好好相處
那就會是很好的路呀!!!
未來,只是一堆變數的累積~~
誰都不知道下一刻的自己或是對方或做什麼決定、發生什麼事
那何不珍惜目前的緣分?!
你自己也說了:未來的事....真的好遙遠.....不想再為未知的事情忽略身邊的人事物了.....

如果你願意,我想....我會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
但....這一切的前提,
都繫於你能不能拋棄原本心中的堅持了!!

台長: 貓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