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16:5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擇偶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我想從小到大或多或少一定被如此問過吧

*如果是注重外表的
身高.體重.雙眼皮or單眼皮.穿衣品味.....都榜上有名
*如果是看重實力的
收入.公司名稱.車子房子.學歷.....也會在填充題上
*而附加的比較無形的.....會有
聰明.幽默.風趣.孝順.有才華.有上進心.肯努力......等等
*有的還會有如:
要比我大幾歲之內.....無不良嗜好......禿頭不行.....小氣不行
穿白襪配皮鞋不行......穿高腰褲配手機不行......台灣國語不行
長男不行.....帶耳環不行.....手指甲髒髒不行.....性能力不好不行
......................................................一堆

但是我相信
都是希望他愛我~我愛他的人
有時候"條件"只是一種篩選
因為你知道你喜歡什麼.要選擇什麼樣的人
而且也許每個年齡階段會有所不同
十幾歲時.....要好看的.....要談轟轟烈烈的愛情
二十幾歲.....要能一起成長努力的......要談有品質未來的愛情
三十幾歲.....要有經濟實力的.....有麵包才是有心經營的愛情
以上是我個人猜想的啦~~~~


其實愛情來了.....也許很多都不符合.....但就是很甜蜜的在相愛了
只要你是快樂的~~~幸福的~~~對方好愛你~~~對你超好~~~你是微笑的
那就是你該選擇的人

台長: 指甲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