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0:23:37|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與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就有錢~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騷男人不愛~
男人與女人就是這樣~

當年多相愛結了連理,感情幾十年如一日。

當感情變了調

當初說的~我ㄧ輩子只愛你一個人~都變成屁話了!

女人為了男人用盡一生維持美好的家庭,
到頭來得到的是什麼??
男人在外頭亂搞,換來小孩的厭惡,卻丟了一句話”你看看你敎的!!”
小孩就不是你生的?丟這句的意思是你都沒照顧小孩嗎!
男人就是如此推卸責任!
在外頭亂搞,任憑細姨宰割,把你身上的錢挖光光,
當你沒錢還會有女人貼上你?!慢慢想喔~投胎會比較快!
為了細姨跟老婆大吵,還說幹麻這樣對細姨!
你有病阿!是誰為了你把青春捨棄跟你一起打拼?!
而等你錢被挖光再回來求老婆?
男人真是如此犯賤阿!

而女人,就是容易被甜言蜜語騙。
當男人出標時跟你說了甜言蜜語,又暈了!
相信男人說”我以後不會了,我會好好照顧妳跟小孩!”。
又再一次為他賣命,而當事件又再度發生,卻也是選擇再相信他。
也是有病阿!笨阿!傻到不行!
而被男人背叛,回到娘家哭,說”再也不會相信他了”
然後勒?唉...
我說女人也是犯賤阿!

男男女女,是是非非,不過就如此。
而”相信”這兩個字害死人。
不相信呢~說你不愛我,所以不相信我~
那相信呢~就給你搞出軌~劈腿!

所以阿~笨的人註定一輩子這樣~
而聰明的人選擇一個人好好過~~

可以拋開過去就是最聰明的人,
永遠活在過去就哭死你!

何必勒?

執著什麼?不必相信他會回心轉意,
弟子阿~不要想太多~(台語)





台長: *希亞*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興趣
此分類上一篇:狂歡中的空虛??狂歡後的寂寞??酒醒後的後悔??

亂小武
你心思很亂喔~~把心情放開吧!~像我還是會抱著希望~哈~~p{^o^}q~目前開心的人不見得過去就是快樂的 看你如何面對~
2007-04-08 23:24:55
♀璇a
看了這篇

覺得

人都是犯賤= =!? 哈

好像是拔

男人

女人

都不好當XDD

當人妖吧 ˙ˇ˙
2007-04-30 22:2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