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23:26:39|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硐。我的好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去過像是菁桐  平溪  十份,卻沒到過候硐這個地方呢,感覺很新鮮,加上媒體的大力報導,更是披上一層吸引人的彩衣;今天總算有機會光臨這可愛的小城鎮嚕!交通很平順,天氣也算是溫和,楤楤鬱鬱的灰濛天色和著舊舊礦坑及鐵道的氣味,有著一拍即合絕響鏽的發酵味覺,好喜歡,怎麼這麼親民,排迴著街道的感覺及觀光的遊客更是增添了這貓村的吸引力,沒有想過這裡會是醬受到群眾們的親睞,樸樸實實的村落感,真可愛~處處也有著貓的蹤跡,發慵懶及不傖徨的貓兒們愛撒嬌,鎂光燈從沒停過呢,瞧,你們多嬌客~偶爾坐下歇息,突然來了一隻黑貓,硬是要在我雙腿上求溫暖,我怎麼拒絕得了,經過的旅客們投射羨煞了的眼神,以為是我帶來的家貓呢!!噗,直到雙腿發麻,得起身離開了,才把貓兒從身上給放到紅磚石階上!!天啊,我想我喜歡這裡了!!

台長: Freda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純樂主義 |
此分類下一篇:遇雨
此分類上一篇:補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