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16:12:31| 人氣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在世,學的事情很多,這需要,那也需要。
學越多,體會越深。
人事物裡就屬人部分,最難都學會,也可能永遠學不夠。

在這目前的人生中,體會最深的事,
人在你前面說一套,後面做另一套,
要不然就是合理自己行為,卻說別人怎樣!
用相同對待回去時,卻在那跳腳,到處說!
真是令人無言,都不會想一下自己先對人的。

從小細節來觀察,這種方式是人因該都知道,除非神經大條的人,
既然如此,還是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先對人。

我不是聖人,不是好人,也不會去做壞人,
我只是平凡人,個性我絕對不會無緣無故,或是先對別人不好,
既然要是先這樣對我,我用相同對待回去,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對我還說
好朋友,普通朋友,酒肉朋友定義在哪,我很清楚。
例如:
要是妳把我當普通朋友,那妳也不用想說會當妳是我好朋友!
我絕對也是用普通朋友來對待妳。
因為在這定義出現前,我因該都有過關心妳,幫過妳,
既然妳不客氣甩開,那我用不著對妳客氣。
因為妳不在乎,我也會一樣。

2011_12_26_16:00

台長: Wang Akira🐾(塵心情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眨眼年關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