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2:20:42| 人氣2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史上最強把妹
  話說,有一天,一群人很無聊的玩著PS2。
  玩著玩著,不知道哪一個白痴提議的,這樣玩一點意思都沒有,我們來輪流,連挑真三國無雙三30場,輸的就要被命令去做一件事情。
  結果通常上帝的旨意就是這樣,既然提議了,那就請以身試法,就這樣,提議的那一個人30場全敗,沒一場贏過。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向麥當勞,走向了櫃檯。
  第一個指令動作:
  小姐: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
  敗者:小姐…請給我一份XXXXXXX! (由於聲音過小所以自動消音)
  小姐:抱歉,請問您剛剛說什麼?
  敗者(清了清嗓門):請給我一份妳最甜美的笑容! (聲音放大)
  小姐以及在旁邊櫃檯點餐的人,全都目光集中在此人身上。
  小姐 (約略愣了3秒):好的,請問還需要什麼嗎?
  (那個小姐真的笑得很開心)

  第二個指令動作:
  他從背後拿出了一束玫瑰 (P.S. 附帶一提他穿白色西裝)

  第三個指令動作:
  小姐已經完全不知所措…!
  他用最平靜的聲音,最溫柔的嗓音,最高亢的力道說著:請讓我將妳的心外帶好嗎?

  過不久,全場歡聲雷動,不是鼓掌就是吹口哨!
  不過事後,那三位朋友發現他們錯估計了一點,那就是,真的給他外帶了。
  目前那一個人真是幸福的讓人想扁他。

男人與女人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與女 Ⅰ
男: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男與女 Ⅱ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男與女 Ⅲ
女: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勇氣。
男: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運氣。

男與女 Ⅳ
男: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當然是,需要。
男: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 Ⅴ
甲: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 ^&*
甲: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是喜事。

男與女 Ⅵ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 Ⅶ
甲:我要結婚了。
乙: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新娘是誰!?
甲: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 Ⅷ
女: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男: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
  阿明的姊姊有一天和先生回娘家,晚上就睡在娘家。
  第二天早上,阿明起床準備上學。
  出門前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於是阿明就去上學了。

  中午阿明回家吃飯,又問媽媽:「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下午阿明放學回家,一進門就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又說:「還沒!你今天為甚麼一直問你姊姊和姊夫起床了沒?」
  阿明回答:「昨晚我要睡覺前聽見姊姊要姊夫去浴室拿潤滑劑。可是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我放在浴室的一條強力接著劑不見了!」

跟公務員生活最單調乏味
  王太太的老公在公家機關服務,有一次她跟隔壁鄰居陳太太聊天的時候說:「跟公務員生活最單調乏味了。」

  陳太太懷疑的問:「真會是這樣嗎?」

  「昨天我跟老公吵了一架後,我就寫了一份離婚協議書,他則想了老半天,居然只在離婚協議書上面批了兩個字。」

  陳太太好奇的問:「究竟批了哪兩個字?該不會是批『如擬』這兩個字吧?」

  「才不是呢‧‧‧」

  「他批的是慰留!」

娶貞子做老婆的14大好處
01、貞子有一頭烏黑亮麗的披肩髮,迷人。

02、貞子有大眼睛,比趙薇還大,趙薇都能紅,她不出名天理難容。

03、貞子很乾淨整潔,衣服從來不換還是那麼白,還有,每天在水裏泡著,洗澡洗的很勤。

04、不用擔心貞子衰老,這麼多年了還是這個模樣,什麼女人四十豆腐渣之類的完全不需要考慮。

05、貞子身材好,看她從電視裏爬出來時,扭動著纖細的腰肢,那動作,那造型,沒幾十年舞蹈訓練基礎,絕對練不出來。

06、貞子經常上電視,自己的老婆如果經常上鏡頭,只能說明她鏡頭感好,模樣漂亮,這是一件多麼欣喜的事啊,況且貞子還發行了自己的專輯→錄影帶。

07、貞子有情調,經常會半夜打電話,然後一言不發,讓你猜她是誰,說明她無時不刻不再想念你。

08、不用擔心貞子做長舌婦,現在男人都怕老婆是長舌婦,整天嘮嘮叨叨不說,一旦有個機密事情,比如升職加薪了,老早就說個底掉。貞子則正好相反,不多言語,不但不會洩密,還會把秘密永遠變成秘密。

09、貞子很憂鬱,身世可憐,一幅林黛玉的幽怨之情,臉色蒼白,可憐兮兮招人疼,男人都喜歡這種鳥依人型的。

10、貞子好養活,人家都說唯老婆和人難養也,貞子則不然,她不圖穿戴,不要化妝品,甚至可以不吃不喝,省錢至極。

11、貞子隨叫隨到,如果兩地分居,久別思念,啥時候想她了,看一下她的錄影帶,七天之內她就從電視裏來了,能省不少探親路費,避免相思之苦。

12、貞子不當家庭主婦,她有事業心,有親和力,只要誰看過她的錄像帶,她都會在七天之內回電話,上門為人簽名。

13、貞子她媽媽會預知未來,估計她也有點遺傳基因,買彩票可以參考她的意見,一不小心就可以變成富翁了。

14、貞子有殺人既本事,如果你看貼不覆的話,她可以置你於死地,緊記覆貼!!

神都無法拒絕的一句話
我對神說:「讓我親朋好友永遠健康快樂!」

神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神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神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神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文章推文的親朋好友生活著的每一天!」
神哭了……說:「以後在你文章裡推文的親朋好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台長: Wang Akira🐾(塵心情醉)
人氣(2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日記 之 約會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報…導…

鱷魚
好瞎喔...1231
2007-08-20 16:15:26
版主回應
喔...
笑話難免這樣~
2007-08-23 17:48:16
芸芸
呵~~好幾則都夠經典~~^_^
2007-08-27 11:06:53
版主回應
^^~
對呀...
2007-08-30 20:44:45
mi ya ko
自己覺得..公務員那則最好笑^^
2007-08-28 00:27:59
版主回應
^^~
真的是公務人員做太久~
2007-08-30 20:46: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