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6 23:47:1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臥軌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中央社新的標題:『馬英九說捷運若再淹水李博文應去臥軌』,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危難當前的此刻,對於這樣不切實際的市長裁示提出批評?李應元先生於昨天造訪康樂社區提出,現在不是批評的時刻,而是全力動員,防止災難的時刻,但是馬英九還是一副反正我是媒體寵兒的樣子,反正發生災害,只要媒體與他一氣同聲,把責任推給中央就好了,干他屁是?
 今天上午馬英九巡視了內湖內溝溪,因為工作的關係,內湖是我熟悉的地方,我喜歡內湖那種依山傍水的豪情,颱風天,馬英九巡視工程,以一個有為有守的市長,應該是以工程狀況及是否完成危難防止為首要工作,但充滿選舉細胞的馬英九,卻在此時先把責任推給中央政府?
 這是一個怎樣的市政領導者呢?
 回映的我中央社的標題好了,李博文先生為臺北市捷運公司董事長,李董事長當著市長的面,保證捷運不會淹水,所顯示的一種責任,李董事長保證說如果捷運再次淹水,他會切腹自殺,當然,我門都不希望捷運會再次淹水,更不期望有人因為捷運淹水而自殺。
 但看看他的老闆,馬英九是否也敢向他的老闆們,也就是身為臺北市民的我們,跟我們保證,臺北市這次絕對不會再淹水,不然的話,他要切腹自殺?
 我們不可能聽到這樣的話,因為他是一個沒有政治責任的首長,一個沒有誠信的首長,他當然不敢講出有萬一的言語,尤其是在他的競選年!今天我和我老婆在討論,這次的風災,無論如何都是幫馬英九的選舉加分,為什麼呢?
 第一,媒體曝光率的增加,我沒有看過一個全國性的風災,地方首長的媒體曝光率,比中央官員的曝光率還高的!
 第二,若此次臺北市沒有重大災情,媒體一定大肆宣染這是馬英九防範得宜。
 第三,若萬一有重大災情發生,媒體必定配合馬英九將責任推給中央,完全和他沒有關係!況且,馬英九今天已經先聲明了,很多問題都是在中央呢。
 我對於馬英九體恤部屬的用心,感到敬佩,馬英九要李董事長去臥軌,而不用自殺,是因為他知道,捷運必定淹水,所以為了避免他的部屬自殺,他要李董事長去臥軌就好,反正捷運淹水後,列車就沒有辦法行駛了,那麼臥在軌道上睡個小覺,又有何不可呢??

台長: 阿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