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39: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分手之後的我
都會坐下來好好思考
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交往的過程中
我到底哪裡做的不夠好

可是在每一次自我反省考量之後
往往會忽略到自己一開始的出發點
到底是為了什麼與對方交往
是自己真的不甘寂寞
還是把對方當成自己心靈上的寄託
跟對方一起吃飯 過生活
盲目的意亂情迷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一開始自己的出發點就不正確
當然結果是可以預料出來的
過程也許是很盡責
但是這只是讓一個錯誤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繼續成長

業因果不錯亂
種的什麼因,就是得到什麼果
越是執著的東西越是會讓人亂了腳步
可能是我不夠努力出發點不夠好
但是我不會怪任何人
因為只有我自己可以幫助自己

開始一點一點慢慢沉澱
分析自己的出發點
發現自己不知道的一面
無意識冷血無情
更發現自己好像開出來的條件只是為了滿足自己
更像是在找一句傀儡

開始反省,懺悔
自己做錯的一切,要用自己的這雙手來補償罪過

台長: Mik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一首歌 一段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