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21:55:07| 人氣49,54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瓦利亞--Trick Or Trea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圖為轉貼圖) 

 

南瓜?

剛出完任務回來的史庫瓦羅額上浮現出了如此的問句。

座落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大型的南瓜屋。

兩個挖空的黑洞似乎是這顆南瓜的眼睛兼這屋子的窗戶,正瞬也不瞬的以令人發毛的方式直望著他。

而那道讓人心想「天啊,這該不會是門吧?」的一張大咧了開的口子,以嘲弄似的笑容對向了他的視線。

平定了思緒後,史庫瓦羅的嘴角揚起了笑意……

這裡是瓦利亞的總部對吧?

這顆絕對是南瓜對吧?

「所以說為什麼會有一顆南瓜在這裡啊啊啊啊--!」他額冒青筋的大吼道。

 

「唉呀,這不是史庫瓦羅嗎?」一顆色彩繽紛的頭突然自南瓜的右眼探了出來。

色彩繽紛……那是魯斯里亞那有著紅黃緣三色的頭髮。

「喂!我說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從那裡探出頭來啊?那個果然是窗戶嗎?」史庫瓦羅不滿的朝他吼問道,「還有這個南瓜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是白癡長毛隊……是作戰隊長啊。」弗蘭也從另一邊的南瓜眼探出了頭說。

「喂!你剛才是想叫我『白癡長毛隊長』對吧?就算你在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改過來我還是有聽到啊!」他面露凶光的咆嘯道,「所以快解釋清楚這顆南瓜!」

「南瓜嘛,就是一種喜好溫暖的氣候環境,生長適溫在20~30℃左右,栽培期可長達5、6個月之久的……」

「不是叫你解釋南瓜的生長期啊!」

「那,南瓜屬於雌雄同株異花,每一葉腋只著生一花……」

咻!數道銀光倏地襲來,一支支的銀刀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插在了弗蘭的青蛙帽上。

「嘻嘻,今天是萬聖節呢。」貝爾上前一把推開了他說,「所以才弄了個大南瓜回來……」

 

 

(此圖為轉貼圖)

 

「你還真是童心未泯啊,貝爾前輩。」弗蘭邊說著邊把頭上的刀拔了起來,「是在玩不給糖就搗蛋的的遊戲嗎?好吧,我就給你糖好了……」

說是這麼說,不過他卻在貝爾伸來的手上放了他那被折彎的刀子。

「不是說了不要折我的刀嗎?」貝爾額冒青筋的笑問著,「所謂的萬聖節……」

「就是要給王子滿滿的糖果的日子啊!」他說著,手中的刀幾乎是同時朝弗蘭射了去……

 

 

(此圖為轉貼圖)

 

就算是萬聖節……

這麼大顆的南瓜到底是打哪找來的啊?

「喂,混蛋BOSS人呢?看到這東西他怎麼沒有一把火燒了啊?」史庫瓦羅面露疑惑的朝他們問道。

「啊?你這垃圾說什麼啊?」語氣明顯不悅的桑薩斯從南瓜的咧嘴中探出了頭問。

 「你怎麼會從那裡出來啊……不!是說為什麼你這傢伙也在裡面啊!」他指著他那硬從南瓜的口中探出的頭說。

「因為這些垃圾說所謂的萬聖節就是要待在南瓜屋裡等人送糖來。」桑薩斯一臉認真的說,「垃圾,糖呢?」

「你這混蛋BOSS不要一副理所當然的問我『糖呢?』啊!你完全就是被他們給騙進去的吧!」史庫瓦羅不滿的吼道,「所以誰能告訴我這個南瓜到底是打哪來的啊!」

「是我做給BOSS的,你有什麼不滿嗎?」列威也從南瓜的口中擠出了他那顆章魚頭說,「為了想住南瓜屋的BOSS,我可是蒐集了一大堆的南瓜再混合起來堆疊的……」

「光是這個理由就夠讓人不滿了啊啊!」他抱頭慘叫道,「你們全部都給我從那裡面出來!」

「垃圾,糖呢?」桑薩斯上半身掛在了南瓜的嘴上伸手望著他問。

「沒有那種東西啊!你這混蛋BOSS不要在南瓜的嘴巴上面晃來晃去的,馬上給我從那裡面爬出來啊!」史庫瓦羅氣結的吼道。

「你的意思是你沒有帶糖?」他聞言那分叉的眉毛高揚了起,「這個垃圾……」

「不給糖,就搗蛋啊啊啊啊!」桑薩斯大吼著,手中的憤怒之火同時竄流了出……

「為什麼我一定要給你糖吃啊!」史庫瓦羅也不滿的回吼道。

「垃圾就是負責給糖的啊!」

「不,垃圾沒有這種義務吧!」

就在兩人為了給不給糖的問題爭論不休時,一陣響亮的「啪嘰」聲突然傳來……

眾人面露疑惑的往發聲處望去,只見南瓜屋上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痕……

「我說列威啊,你說這個南瓜屋是用什麼做的?」魯斯里亞額冒冷汗問。

「嗯?南瓜啊。」

「是嗎?是南瓜啊……」

碰的一聲巨響傳來,南瓜屋應聲在史庫瓦羅的面前崩解了開。

滿滿的南瓜泥濺揚在了他已然佈滿青筋的臉上。

「你聽誰說南瓜裡面可以住人的啊啊啊啊!」他一個上前拽起了被掩埋在南瓜中的列威吼道。

「喂,垃圾。」桑薩斯起身自南瓜堆中爬了起來,「糖呢?」他攤手在了史庫瓦羅面前問。

「我說你這個混蛋BOSS……」

「為什麼對糖果那麼執著啊啊啊啊!」

 

 

(此圖為轉貼圖)

 

同一時間的米爾菲歐蕾總部。

骸睜開了眼,一個由南瓜挖空後製成的南瓜碗被擺放在了他的床邊。

再仔細一看,碗裡裝了滿滿的棉花糖。

想也知道會放這種東西在碗裡的人是誰吶。

這個傢伙,又想做什麼了啊……

「骸君~~你起床了嗎?」白蘭一臉興奮的來到了他身旁問,「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啊?」他望了望那南瓜和那糖,「該不會是萬聖節吧?」

「答對了!骸君真聰明呢。」白蘭燦笑著說,「那骸君知道萬聖節要做什麼嗎?」

「就……給糖?」

「沒錯喔,所以骸君呢……」他將雙手攤放在了他的面前,「Trick Or Treat!」

所以說是想玩萬聖節的把戲嗎……

「你就自己拿去吃吧。」骸甩了甩手說,「那棉花糖是你倒在碗裡的不是嗎?」

「Trick Or Treat!」白蘭依然笑容燦爛的說著,「我要骸君餵我吃糖喔。」

他聞言揚起了眉,「不,這種事你自己就做得到了吧?而且你不是天天都在吃嗎?」

「不給糖的話,就搗蛋喔。」他的眸中閃過了異樣的色彩,「骸君快給我糖吃吧!」

為什麼那麼堅持啊?平常都是自己吃得很開心的不是嗎?

但是如果不給他糖,讓這傢伙搗蛋起來的話……

後果會很慘的吧?

「啊。」細想了下後果後,骸伸手拿了個棉花糖遞到了他的嘴邊。

「不是這樣喔,骸君。」他臉上的笑意更深了,「用嘴巴餵我吃吧!」

「你不要得寸進尺啊。」骸斜睨著他說,「不吃的話就算了。」

「嗯?骸君不是很乖的嗎?」白蘭一個伸手拉扯著他繫在他頸上的項圈說,「對吧?」

「我知道了啦。」被緊扯住脖子的他不悅的說,「餵你就行了吧?」

骸將棉花糖含在了脣間,然後俯身往他的脣覆了去……

男人一個探舌滿意的捲起了他遞來的糖,卻在他欲逃離之際一個伸手將他緊扯了住……

「做什……」

「吶,我仔細想過了……」

「果然骸君還是比棉花糖好吃呢。」

骸聞言臉色一個僵硬。

「那麼骸君……」

「如果不給糖的話,就搗蛋喔。」白蘭笑容燦爛的望著他說著。

 

 

----

如題,這是一篇萬聖節特別篇,由十年後的瓦利亞及白骸演出的呢!

個人覺得伸手說「垃圾,糖呢?」的桑薩斯老大很有趣吶。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台長: 狐大
人氣(49,54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瓦利亞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瓦利亞-- 垃圾的聖誕早晨 & BOSS的聖誕樹

涼崎
哈哈哈~~~((又滾地了
桑薩斯居然這麼執著於糖啊~~~
太~酷~了~XDDDD

我覺得白骸很不錯呀=ˇ=
不過版面好少><

是說這一天啊...
是L的生日耶~
咳...又沒時間弄賀文= =
((整個是功課和寫文都混...
2009-11-02 01:16:16
版主回應
這樣的 X 老大才好玩吶。

白骸以後會有專屬的長篇呢,不過是很久以後的事了。(遠目)
2009-11-02 18:03:26
路人甲!
不只L,還是銀魂的妙的生日!XD
桑煞斯狂要糖真的好可愛!>///<
(突然覺得白骸也不錯!)
2009-11-02 19:07:58
版主回應
啊……阿妙的生日嘛……(翻了翻行事曆)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吶……(乾笑)



近:把我跟阿妙小姐寫一起吧!

妙:(笑著抄起了薙刀)
2009-11-02 20:54:26
最近要考試.又要話劇比賽.部落格一個月沒上而已就有人搞些有的沒有的程式.又要打文
但,奄還是支持家教的
白骸為甚麼到這篇就很好呀?
2011-06-11 03:43:37
版主回應
感謝大大的支持呢!
2011-06-11 22:53:12
晞wei
很好看!!可是狐大瓦利亞的只有XSㄝ,能不能寫看看貝爾跟弗蘭的呀!我覺得他們也超萌的...
2011-12-07 22:02:03
版主回應
噢可是我跟他們兩個人不熟吶! (巴飛)
2011-12-07 22:48:16
晞wei
好吧...不過還是很喜歡XS跟其他角色的!!期待狐大繼續創作更多!
2011-12-09 22:51:59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的吶!!
2011-12-09 22:5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