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14:06: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恢復往日的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次電影散場的洗禮之後

走到服飾店櫥窗前

看看人物的擺飾

嘿~我只是個平凡人阿

說真的要當個平凡的人

真的不容易

每個人都想把自己推到最高點

但是我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想這麼做

可能是屬於自己的個性問題

我喜歡平凡

喜歡簡單的生活

用旅行增加生活的顏色

用繪畫來表現自己的心情

嘿~我知道我很久沒畫畫了

因為.........

"我"

"現"

"在"

"懶"

不能逼我畫圖喔

因為我會罷工

因為我還在休息中~~

現在的情況是

平凡滴休息跟儲存體力

喜歡嗎?

我愛透了這樣平凡的生活

台長: 窗口邊的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