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09:47: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帝國懺情錄】(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帝國懺情錄】(二)出售愛情的-鐵小金

帝國出品,觀眾有信心!
首都特選,開學超級強檔!
阿休羅導演最新力作,敬請闔家觀賞。


鐵小金kim52384m--帝國販售愛情名妓
外爺myoutway---帝國強攻王
維維agoooga----帝國金像影帝
裊裊-------帝國群芳館名花
小霧-------帝國群芳館名花

由以上等領銜主演,按出場序。



【帝國懺情錄】(二)出售愛情的-鐵小金


「你要多少?」
小金:「呵呵…要買我的…要用你的一生來買…」
「好!我買了。」

鐵小金,年方十八,在『群芳館』中以一身柔軟的身段及皎好的面貌聞名,人稱--出售愛情的小金。也就是禁忌美少年!


外爺:「小金最喜歡有肉感的嘴~~~」
維維:「那我的小嘴就符合小金的要求了~」
外爺:「你的口水惹得我好幾晚睡不著…小金有被嚇到發惡夢嗎~~維維,你是想我公開你的唇線有幾誘人嗎?來!先讓我親一個小嘴兒。」

諾大的棗紅色古床上,有一個人正仰躺著展示肉體,雙手分別被綁在床鋪的兩側床柱上,雙腳被高高的推起,只見一個彪形大漢正準備從正面進入他的身體,「唔…維維別這麼興奮,放鬆點。」

「外爺,快!人家等不及了嘛。」

「…啊~~~」聽到維維這麼說,那個叫外爺的迅速的挺進他的身體裡,只聽到維維吟叫了一聲。

「喔…真舒服!」外爺忍不住加速衝刺了起來,不斷的用力挺進。

「哦~~外!...你好強喔!…啊...啊…啊…」

--------阿導說:反正維維的戲大家看多了,也不會特別想看,就..-------

「外爺,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要去了…啊~~」

「外爺,你最壞了。」外爺先將扛在肩上的雙腿放下,再伸手解開維維被綁在床柱的雙手,「你今天特別媚呢!維維。」

「那是因為你把人家綁住了嘛…」維維還在不停的撒嬌著。

「咦?」難道………他…被綁…也會興奮嗎?外爺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人。

「人家特別有感覺呢!」…不如下次拿他試試。外爺在心裡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


「小金你又在出售愛情了。這一次你要賣多少?」裊裊一邊整理衣物一邊問小金。

小金:「呵呵…要買我的…要用你的一生來買…」

「好!我買了。」裊裊半開玩笑的說。身為群芳館的同事但裊裊總覺得小金比其他人好艷麗許多。

「那要先驗貨…我應該不會飢渴到幾晚睡不著吧…」
「嗯嗯,希望你屁股要記得抹保養液!」
「我還要不要擦乳霜咧。」小金嬌笑道。

「你的外爺又來了。哪…你看!……維維跟裊裊要小心他們的屁股了!小金的屁股也請小心保養,上場時要呈現最好的一面喔。明知道他是為你而來,卻不見他,小金你真是……」

「我不會偏袒的…誰來都一樣……」雖然嘴裡這樣說,但是小金在心裡無言的說:我不是男妓…

「你就是這樣,人家才會說你是禁忌美少年!有人無心,眼裡只看見錢,只能戀上你的身,不能愛上你的心,否則真不知下場將是如何淒慘呢!」


----------

『群芳館』裡照樣人聲鼎沸,熱鬧得不得了。

「見客啦!小霧…裊裊…」

「小霧!別一直對著小金發呆。一樣是群芳館的名人,你怎麼也老是看著他。」
「外爺自己還不是對著小金流口水!你知道嗎?小金過兩天要出售愛情了啊!」
「鐵小金.....出售愛情......想賣給誰啊?」

暫且不管小金想賣給誰,外爺先解決了眼前這一個再說。得不到小金的外爺,幾乎天天來群芳館報到。昨天是維維,今天是小霧,明天又是誰呢?想來該是他的老相好,裊裊吧!



幾天後…
不知道自己命運將淪落何方的小金,此時在自己的閨房裡自暴自棄中…
「算了吧…上吧…來吧…什麼都好…」

門外傳來一聲叫喚,「小金…」小金沒回頭,卻聽到了兩三個人進房的聲音,心中著實嚇了一跳。不會吧?…多人嗎?……嬤嬤不會一次把他賣給一群人吧?

正暗自心驚,又轉念一想…算了。
頭也不回的輕聲說:「一齊上嗎?別客氣…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招數?可以先告訴我...」

耳邊傳來一個沙啞的聲音:「小金不用那麼賣力啦!你是受!只要躺著就行了,只要享受就好了。」此時卻又聽到其他人陸陸續續離去的掩門聲。

「那我要不要七分媚…三分醒?」
「反正你只是出售愛情的……很享受的小受…」
「那倒是…」
「小金真是容易滿足耶…」雖然聲音沙啞的厲害,但是…
這聲音越聽越熟……難道是……糟糕!…小金暗叫不好!

「小金…」熟悉的沙啞聲傳來,小金心頭一震!

「外爺…你剛叫我嗎?」好不容易花了大把銀子的外爺,終於得償所願看到小金回眸一笑。

外爺只見到小金魂都快飛了,癡癡的望著小金,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呃…我…感冒還沒好…外爺!我感冒中…哈啾!」(對著外爺!)
「啊…外…爺…真是不好意思,抱歉!」小金望了外爺一眼。
「嗯…沒關係…」還沒回魂……也省得小金掩飾剛才的尷尬。

「這麼多日不見,你想不想我啊?」外爺總算恢復平日的聲音了。小金瞟了他一眼並不回答。

「唉…你真是無情啊。要是我出海了,你一輩子都見不到我了,那…你會不會有時候想起我呢?」

「我會飄洋過海去找你的,外爺!」

啊…外爺似乎有點吃驚的楞在當場…好半响才回神,突然想到上次維維說的…


「金…知道sm是什麼嗎?」

「我知…我18啦,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啦。群芳館叫sm作sailor moon。外爺…哦?想不到你有這樣的嗜好!」

「你喜歡嗎?」外爺輕聲的問。

「我不喜歡。」小金低下頭去,含羞帶怯的模樣,惹得外爺心裡頭癢癢的。

「好好,你不喜歡,我們就不那樣做。」外爺只要小金高興,對他可是百依百順。

「嗯。」小金輕輕的點點頭,繼續低頭玩弄他的衣帶。

外爺捧起小金的俏臉,溫情款款的說,「我會溫柔待你的。」拇指輕撫著小金的紅唇注視了一會兒,然後才低頭吻住那誘惑他許久的唇。


--脫衣服那段略。<羅>導說--反正衣服大家都會脫,跳過。以下為真實脫衣褲板--

外:脫下你的衣褲……
金:…你這個色胚!不脫…-小金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拗得跟什麼似的。
外:衣服跟褲子啊…快脫…-外爺也漸漸粗暴起來。
金:請先出價!------又來了。
外:你已經是我的了。
金:那殺掉我比較乾脆!因為我是天主教的信徒…我是有貞操的…

羅>導說-小金故意在外爺面前裝清純,其實他是帝國第一男妓!早就是「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

外爺死抓住小金褲頭往下拉,「外爺…」小金媚叫一聲。
「我都還沒脫你內褲呢!」外爺說。
「我可沒穿…你想看嗎?…」小金淫淫的嬌笑著。
………

--前戲一併略。<羅>導說--反正不外乎潤滑液,手指,先進去。然後等一下子,等他適應然後才……


經過長久的等待,外爺終於得到小金了。他心情激動的差點流出淚來…

「小金…你好緊。」進入之後,外爺身心上的滿足無可比擬,簡直舒服的幾乎要射出來,只好先忍住不動,等過了射精的慾望之後再開始緩緩律動起來。而同時小金也準備好接受他的一番疼愛。

「小金…金…」外爺一邊呼叫小金的名字,一邊開始緩慢的挺進自己的分身,「外爺!…」小金則是緊咬下唇的輕呼。又是一陣進出…


小金的情慾已經被外爺給挑起了,外爺看他動性的擺腰扭臀配合,心中無限歡喜,一邊不斷的抽插,一邊伸手到前面握住小金的分身開始滑動。

「啊…爺…」小金舒服的叫出聲來,外爺聽了更是盡心的服侍他的分身。

這時的外爺一手握住小金的纖腰,一手握住他的分身,同時腰部也不斷大幅度的擺動進出,時身時淺,衝撞的速度由慢而快,帶給小金很大的衝擊和快感。

「…嗯……啊………」外爺興奮的不停的進出了一個晚上,幾乎要把小金弄死過去。

幾個回合之後,外爺又不斷的衝撞小金的敏感點,惹得小金呻吟連連,不住的晃動頭部,不斷的扭動腰身,彷彿無法承受似的一聲吟哦過一聲!

「…啊……外……嗯…外!…外!………外…哦…啊………」


「外!我…我…不行了…」外爺聽了更是加緊手上的動作。

突然一陣溫熱的液體從小金的分身激射而出,沾染了外爺一手,也噴得整個床褥都是斑斑點點的白濁。

同時外爺只覺得一陣陣的緊窒從小金的後襞傳來,也忍不住跟著射了,一陣陣的熱情液體噴發在小金的體內,小金只覺得體內一陣熾熱,一陣顫慄的快感傳遍全身,眼前一片黑暗就暈了過去。


好一會兒醒過來之後,小金只覺得渾身軟綿綿的使不出力氣來,只好無力的躺在床上,目光含嗔的瞪著外爺看!

外爺看他無限嬌羞的模樣心中大喜,輕輕將他抱在懷裡,緩緩傾身吻住他的朱唇。小金好不容易平息的氣息又被他弄亂了,不一會兒又嬌喘不已的說不出話來。

「小金,今生今世我只愛你一個。」外深情的摟著小金,神情專注的說。
鐵小金聽了之後,心中一慟,欣喜激動的緊緊抱住外爺不放。




幕後花絮:

阿導:冰冰因為片酬”喬不好”所以暫時無法登台,因此臨時換角,和預告小小出入。另外,小霧跟裊裊本集戲份太少,無法發揮演技,下次會再補。


維維:導演,我要芝士焗龍蝦伊麵。
阿:OK!--怎麼樣都還是帝國金像影帝,基本的尊重要給他。


小金:導演~~~~(嬌聲嬌氣地),導演~~~~(嬌豔地)。
(羅導全身的毛毛全部豎起…)
小金:給我演出機會,到時我會用三成發哥的風采…六成羅拔迪尼路的方法演技…一成劉德華的"英偉"來達到至高的藝術境界!
外:導演你不能隨便要個外行人來演!

小金:我要外兄…當我的替身…
阿:替身----皺眉中--------
外:不行!我的體型比你棒多了,我才不要。
羅導:對。要真槍實彈、真人演出,不准用替身。
外:小金想欺騙廣大的觀眾嗎?

小金:我有片酬的嗎?危險動作有替身的嗎?可不可以早上十點才開工,晚上八點收工…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美美的保母…還要跟車司機…有叉雞飯吃…星期六日有得休息嗎?還有,如果有外兄在…我會很賣力…我一定要有替身…
阿:一定要親身演出......

阿:戲沒開拍....已經自大成這樣.......嗯.....呃...我是不是該考慮換角…

小金:還要有化妝師…句白方便…要突山我不羈的性格…飄然的感性…不羈的性格…還有…蒼桑的浪漫…
外:小金反應有點小慢,你的要求太多了喔。小心被降薪或者從片酬裡面扣。
阿:對。小心保養身子骨啊…上戲的時候病要養好了,以免傳染給其他演員。

小金:寫好劇本叫我吧。哈啾!(對準外)
外:小金反應有點小慢,這種演員薪水一定不高吧?!還好按照勞工基準法,不准導演對演員下手,不然小金性命難保!
阿:對!


台長: 阿南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