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2:41:00|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幕修理VS聯強國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螢幕修理VS聯強國際

前天螢幕拿去聯強國際修理,說好3000元不修~~~如果是2000還可以....
他要送去給合作廠商維修,他們自己不修,然後要我等電話,看看廠商檢查的情況怎樣。

結果等了一天沒消息,今天一早,接到電話打來說:「已經修好了~~總共2800元!!」

我一聽愣住!啊…不是要打電話給我,問我意願如何嗎?怎麼自行修了...還2800...根本是故意的!因為我說3000不修理...所以開給我2800...真的是OOXX!要不是螢幕原價20000元...還真不想要修了!

更悲慘的是...螢幕被修壞了~~~~
明天要再去一趟!液晶螢幕上面一排黑掉了~~~暗暗的...可惡...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想忘記這件事情!可是今天弟弟從我房門經過叫了我一聲,他說螢幕被修壞了~~我跑到門口一看,天哪....真的很明顯...

原來我自ㄑ一 ㄑ一  人的能力還真ㄑ一ㄤˊ

這樣的螢幕能稱多久啊?就是擔心這個啊...因為換了高壓板-就算可以撐很久-可是液晶螢幕的燈管要是不亮…我怕他整個螢幕很快就會壞掉...現在是只有比較暗而已。


三天後

今天送去修理了-還好他們願意負責…只是怕修好回來之後還是很快壞掉...好煩喔…唉...


一天後

今天...聯強打電話來...
他們...果然推卸責任!
聯強的人竟然強辯說不是他們的錯...推說是他們合作的維修廠商的事情,而廠商告訴他們的是-這個問題是adi產品身很容易有的問題…換句話說--廠商想推卸責任!---我當然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

後來聯強請廠商跟我解釋-他竟然改口說-我的螢幕本來就有這樣的問題,是送去給他維修之後變嚴重了!

裝死!我的螢幕本來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是被他維修之後才變成這樣的!我強烈質疑是他在維修過程中弄壞的。

聽他這樣說-我硬是把話說清楚我說-你不要模糊焦點,我的螢幕本來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他又改口說-他會再幫我換過高壓板,可能每一個高壓板裝配的管線不同或是怎樣...他會再換過然後把燈管調亮…

真是超會裝死...一開始說是adi產品本身的問題,接著又說可能是他換的高壓板有問題...又可能是搭配的線有問題...再裝啊....氣死了...

現在還在處理....我不知道還要多久...只是覺得很麻煩...煩死了!

台長: 阿南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