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3:02:10| 人氣72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很清楚,她的微笑,是屬於大家的






剛加入時,她總會在工作結束後,問自己的工作是否順利,我知道,那只是對成員的關心,但我還是很開心,慶幸自己,能夠和她同時進入B組,雖然,那只是對成員很普通的關心……


過了也有一陣子,熟悉了這個環境,也和成員們更熟識。







而她,也總是溫柔的對待每個成員。

















「陽加,妳又在發呆了。」

「抱歉,我在想事情。」是美香。



對於美香,在別人眼裡,可能認為我和美香可能在交往,但是,那純粹是因為同樣是年紀稍長成員,或許是因為年齡相近,她才喜歡黏著我,美香對我,大概只是種依賴。













「今天還好吧?」這是例行的問題。

「當然是沒問題!倒是由紀,單曲的活動開始的吧?好好加油吧!」在B組中,她和麻友總是單曲選拔成員的常客,不知道哪天,我也能像她一樣,擔任單曲選拔成員的其中一人。

我喜歡,她在舞台上那種自信的神情。

「我會加油的,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吧!」我突然,很討厭那個溫柔的微笑。






























「由紀,該走了。」夏海的呼叫聲,讓我回了神。


我不是不知道,她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的時間多過其他人。














「妳最近,感覺很煩躁?」還是逃不過夏海的眼睛,身為B組前輩的夏海,總是能看穿我的心思。

「可能是工作量有點大。」我苦笑。

「別想騙我,認識妳那麼久,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嗎。」

在其他成員面前,我總是溫柔的笑著,只有在兩個前輩CinDy和夏海面前,才能坦率一點。





「妳最近很開心吧?麻友最近比較理妳了。」我並沒有回答夏海的問題。

「是很開心,但請不要轉移話題。」

「只是對成員之間的感情有點頭痛。」

「也包括妳自己。」

「……」夏海的話,我不否認。









「不是我在說妳,這總事情不需要你來煩惱,交給CinDy就好了。」

「那……陽加呢?」

「妳呢?妳的想法又是什麼?」夏海沒有明說,但我知道,必須自己去找她才行。

「……」

「妳不能老是依賴我。」我知道,但習慣,是種很可怕的東西。

「總之,一切在於自己本身,沒有人能夠幫忙。這就是中國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走吧,該回家了。」夏海,又幫了我一次。










「今天如何?」這是我每當工作結束時,問她的問題。

「沒問題的。」這也是她每一次的回答。








今天,我該面對問題了。






















她又問了同樣的問題,我也回答了一樣的答案。










但今天,似乎有點不同













「我想,妳應該有問題想問我。」

「嗯?」我不懂她的意思。

「我隨時都歡迎妳來問我,只要妳肯問。」又是那個笑容。















我在猶豫,是不是……該說清楚我的心意。
















「陽加?怎麼還沒走?」

「有點事要問由紀。」

「找由紀的話,她還再舞蹈室練舞」

「謝謝妳們。」

「不會,我們先走了。」

「嗯。」





美香和美樹離開的背影,我看見了她們相握的手。

我是否,該面對自己的心意了。









































下定決心,我決定,去找由紀























柏木在等待,等待她的出現。


「由紀,可以暫停一下嗎?」她等的那個人出現了。



關掉音響,柏木走到了她面前,望著她。


「由紀……對成員們都抱著什麼樣的感情。」柏木感覺到她的小心翼翼。





















「每個成員對我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



















柏木的回答,在片山的預料之中

「這樣阿……謝謝妳,沒事了」轉身,片山想逃離這裡。

「等等!陽加,我也有話要問妳。」片山很意外,柏木會叫住她。

「妳呢?成員們對妳來說,又有什麼意義?」柏木現在的神情,是片山從未見過的,讓片山有點不知所措。

「……」片山不知該如何回答。

「對我來說,陽加是個可愛的小狗喔!」柏木靠近了片山,在她耳邊輕聲說著。

















































退回原位,柏木看著片山,而片山,呈現當機狀,她笑了。

正準備走回音響旁時,片山拉住了柏木。















「我可以……當妳的小狗嗎?」

片山現在的表情,又讓柏木打從心底的笑了。

那種期待卻又不知所措的表情。












「假如小狗願意陪我回家的話就可以。」柏木牽起了片山的手。

「沒問題!」

「在那之前……先陪我去吃東西吧!」

「…恩。」

「呵呵,回家吧!」

「恩。」
















「遙香不要亂丟垃圾!莉乃妳不準挑食!萌乃幫我盯著莉乃。」

「阿…麻友妳不要吃那麼快,會噎到、會噎到。」



平嶋看著變成成員們保母的兩個人,不禁笑了起來。



「夏海妳別笑了啦,快點來管管妳的走廊隊!」看到平嶋在一旁笑著,片山忍不住的向她發了牢騷。

「好啦好啦,我這就來~」





















『看來我大概不需要再用"前輩"的身分關心她們了。』

















台長: 西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偽更新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焦糖瑪奇朵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養養
小乎妻怎麼醬子可愛阿 羞/////////
哈醬 妳這隻小狗 我也想帶回家!!!!!!!!!!!!
2009-10-06 00:27:11
版主回應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一對了
柏木麻友友掰掰
現在我推的是柏木片山謝謝(被暐打

哈醬小小隻的站在柏木旁邊真的好搭////////
(哈醬: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身高了##好歹我比某人高##
2009-10-06 00:55:41
好甜阿/////
柏木片山一整個好適合////
柏木麻友掰掰(暐:妳們這群人###

好棒的身高差////

嘛、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身高wwww
2009-10-06 02:19:55
版主回應
甜吼
好久沒有寫這種會吐砂糖的文了(雖然是偽更新

身高差可是她們這一對的大萌點耶
怎麼可能不提呢XD(哈醬:去死#######我比你還高####
2009-10-18 01:23:26
啊~~~~~
是柏木哈醬//////
柏木麻友掰掰 (暐:####
2009-10-06 16:50:47
版主回應
這兩隻感情太好
害我忍不住想推
歡迎加入柏木哈醬的行列XDDDD
2009-10-18 01:25:10
麻友友...QAQ 柏木的啦 ######
2009-10-15 17:53:56
版主回應
不要難過
假如有心情的話我會寫柏木麻友友的XDDDDDD
2009-10-18 01: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