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1:38:15|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不及愛妳1(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你又這個樣子,傻笑不說話。他們會當你害羞不敢說真的幫你介紹對象耶....(小米氣的跺腳轉身
答: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阿........(搔著頭說..
米:那你到底還要不要我們在一起阿........你如果不能等我畢業在談感情,那我們現再其實也可以在一起阿。
答:我....我........(著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替你多著想阿,可是我等不及愛你了.......
我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幾百個日子來也忍下來了。我不怕剩下的日子還要寂寞。
但....離著你約期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不安........
你約期滿了勢必要離開,而我依舊得要在這個地方做著困獸之鬥。
你說你不能不再乎別人的眼光就這樣跟我在一起。那我呢?.......
等過一天又一天..你說你會等我畢業然後離開這地方在一起好好生活....
可是這世間每一秒都瞬息萬千,即便我在信任你。外頭的誘惑還是很多。
我一直都對自己很沒自信,你也知道。好不容易,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你願意陪伴著我。
我有多害怕失去,你不會不懂。

親愛的米,你知道每次見到妳一個人走在空盪的校園裡我有多想多希望可以就站在你身邊說笑話逗著你笑。
你知道你笑起來有多甜?我好想好想就這樣一直圍繞著你、守護著你,一直下去。
我有多迫不及待的要愛你,我知道你一直對自己很沒自信,就連愛你都要懷疑,天知道你有多好。
你總是看著那些女孩們圍繞著我笑鬧然後默默的走開,你知道這一幕幕對我來說有多痛。

台長: 麥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等不及愛你(短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你想的容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