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01:55: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Q
為什麼妳今天不給我載呢?
妳說:因為下雨所以不麻煩我...
但..
要載妳時沒下雨
我再打電話問妳要不要給我載
妳還是硬要自己坐公車去...
也罷...或許是妳在逃避吧...
唉.....我有點傷心

傷心歸傷心..
但我還是多帶一頂安全帽
也帶著櫻花.和給妳的禮物去長庚

都快6點了妳怎麼還不來..
開始為妳擔心了說..
後來千千說妳臨時有事不能來上班
這讓我更擔心了..
因為妳告訴我妳要自己搭公車來
現在又臨時有事..
到底是怎麼了阿???

今天更千千一起值圖推
我掙扎了好久終於告訴千千
我喜歡妳(小Q)
他睜大眼睛要我再說一次
我就再說一次給她聽
我也請他幫我問問看妳的意思
看妳是不是也喜歡我
(他可是我的第一個線民呢!!)

回家後妳傳了一個短訊給我
我的疑慮才消失
妳不是因為逃避我才不讓我載
then我打電話給妳
妳竟然說:我睡過頭了...所以才說臨時有事不能去

感想:小駱駝都那麼愛睡覺嗎? =____=

台長: 鳴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