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01:01: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Q..對不起...今天來不及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在和朋友討論要怎樣向妳告白
不知不覺就過一小時了
等到要打電話給妳時...你已經關機了
我等一下傳短訊給妳
看明天什麼時候去載妳...
我是希望能夠早一點
這樣我才有時間給妳看詩集
對了..
我要提醒自己
明天要問妳對海芋.farewell的感想
(沒那麼嚴肅啦...)
因為那兩首詩裡面充滿了我對妳的暗示
還有..
明天不能比妳早到
因為之前都是我比妳早到
妳都會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所以我明天會稍微遲到1分鐘左右
(先去那裡躲在旁邊等妳出現後一分鐘我在假裝剛到)
就這樣囉~~!!
還要記得拿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給妳..

台長: 鳴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