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02:12: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不捨---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妳



我愛妳

這句話我只說給妳聽

它可以勝過電話裡的千言萬語

也可以使傷心的人不再哭泣


我愛妳

這句話我悄悄地說給妳聽

願妳失落的心可以歡喜

願它可以減少我倆不捨得離情


我愛妳

這句話我用真心說給妳聽

也許它可以讓我們不要分離

也許妳我會更加靠近


我愛妳

這句話我說給夢中的妳聽

希望妳對它有所回應

希望妳對我還有不捨的心


我愛妳

這句話我再說一次給妳聽

小Q

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




在我離開台灣前..
我想要跟小Q說...
我愛妳...

台長: 鳴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