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1 00:41: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Q
早上我一直打電話找妳一開始是不通
後來了但是沒人接..
到中午我在福龍海水浴場打電話給妳時妳才接..
好死不死妳又剛好有插撥...>"<
不過不知為什麼...
我對底講話的口氣竟然有點差...
真對不起...小Q
晚上打電話給妳
原來妳今天去野柳玩阿..
今天我也差一點為了吃牛肉麵跑到也柳說..
沒關係...有緣的話還是會見面^^
明天我要先去長庚補班
可惜你還要留校打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下班...
妳跟我說如果可以的話妳要自己搭公車去不麻煩我...
這樣也好
因為明天我要去陽明山跟同學採海芋
不能確定什麼時候回基隆
不過希望妳也會來長庚陪我一起值班
希望...
明天我會準備書籤還有一些以前作的卡片
書籤是給妳的...
卡片是給一個學姐看的
當然....也會送妳一枝海芋囉~~^^

台長: 鳴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