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01:58: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我今天約妳了喔...
老實說...好緊張喔
不過奇怪...為什麼妳猜得出我的聲音呢???
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妳還差點念不出我的名字...只說個"皇"....
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已經記住我的聲音囉~~YA~~
看來下一次我要用泛亞的小卡打給妳...在裝個怪怪的聲音...哈哈~~
就不信妳這麼厲害..
對了..妳還告訴我妳有收到我的簡訊
我蠻高興的...
(嗯.....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 )

沒想到你上課要上到3:50..
本來想說可以抓螃蟹的
不過時間不夠了...真討厭
沒關係...
至少我約了妳一起吃飯...
(該吃哪裡好呢?????真讓我傷透腦筋)
和暗戀的女生一起吃飯是什麼感覺呢??
我怕明天我會緊張...口吃....(是不嚴重吧)
好想再看到妳ㄛ.......真的很想

明天下午我要先把Farewell寫在信紙上然後給妳
這個暗示會不會太明顯了一點??
"兜"妳說呢?
妳幫我分析一下 ^^

討厭....妳到底喜不喜歡我壓.....
明天不能牽妳的手...那就得等半個月後才有機會..
那時我一定會努力的邀妳一起去海邊...
希望妳會答應
好嗎?小Q~~


鳴兒

台長: 鳴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