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19:28: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Q~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Q…

今天上完實習課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我就問我載的同學

我問他:中正公園怎麼走?

他告訴我祥豐街的7-11左轉一直走

然後會過一個隧道,過隧道後右轉..

我照著他的話一直走

(其實那斷路我蠻熟的,不過映象中它是通往九份)

我右轉後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怎麼越來越偏僻?

後來我看到一個工人

就停下車問他:請問中正公園怎麼走?



他說:你騎回去市區後再問人比較快

天阿~~!

我就是從市區騎來的ㄟ

只好硬著頭皮邊罵著那些白淋的雨………



後來我終於騎到中正公園附近(還好沿路沒下大雨)

崇佑企專

嗯……看到指標了

沿途還經過一些有的沒的學校..

奇怪…

為什麼基隆的學校都蓋在山上??

這應該算是台灣奇景吧!!

到了企專的大門口

咦???????

怎麼只有一棟大樓而已??

不會吧..

好歹也是個五專,不會那麼窮吧???

我還特地繞上坡…再騎下來看一次

還是只有一棟………

天阿~~這是怎麼回事

在ME要回去時(下坡方向)

我想說:試試看這一條路通道哪裡….

熊熊發現..

哈哈原來崇佑其他的建築物是躲在後面阿…

先後看到了3.4棟….

這還差不多..

禮拜三要載妳…一定沒問題…

我要說個小秘密

我禮拜三會載妳然後走下坡那段路…

嘻嘻…..這樣子妳就會抱著我了~~

(我這樣子會不會很壞壓)

不管這麼多了…

誰叫我喜歡上妳呢??對不對?

我希望….希望禮拜三不要下雨

這樣我才可以載妳去兜風…去抓螃蟹…帶妳去看海…牽著妳的手……

如果下雨的話嘛….

我就帶妳去吃古典玫瑰園

好不好?


Ps.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

2002/3/24 鳴兒


台長: 鳴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