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5 15:11:47|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2 說不再乎是騙人的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好吧~~我自己覺得自己搞碴了!!

應該要為自己多做些什麼

 

坐在他摩拖車的後座

可以感受到他寬大的肩膀

但確是很薄的那種

更多說四肢比老娘我瘦

這年頭的男生怎麼都那麼瘦啊!!

是想逼死誰呢

 

好吧~ 就是書生型

有點弱不驚風的感覺~~

但說帥不帥!! 是不討厭!!

也不排斥

反正就只是先看電影~那麼多限制幹嘛!

 

一路往電影院的路上

聊著天

說真的沒有太多初見面的尷尬

這種確是很特別的

找到了停車位

正當我們要過馬路時

走路習慣不長眼的我

突然被他的手攔住

『小心車』

好的~~~~(+ 1)

這舉動是很貼心的~~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女人啊~~不就是想被保護

有後盾嗎?

 

昏暗的電影院

真的是很好約會的地方

也是很好偷情的地方

因為大家私底下在幹嘛~~誰也會不知道

我們刻意做了一排沒有人的座位

結果~~~電影開始沒有多久

很自目的一個女人

竟然就坐在離我二個位子的旁邊

然後開始大口大吃零食起來~~

 

一開始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但也真的不曉得那個時間

我右手竟然跟他的手碰到~~~

好吧 !! 就像電影劇情般~~很芭樂!! 但是真的

 

首先是微肌膚接觸

然後是小磨擦

之後就是握著他的手指

最後就十指交扣了

~~太速食愛情了吧

心中的OS….

但想歸想~~自己的動作也沒有推開!

這一刻就讓我想享在這初約會的戀愛心情裡!

 

就這樣

我們看完了二場電影

看的第一部其實內容不太清楚

因為手很忙

當然他還有想要進一步

但我阻止了

因為~~不想第一次就跟對方有太多的接觸

想真的~~你對他完全不知情

你不認識他

且一段感情~~如果先前就建立在慾望的點上

這會不長久的

也因為覺得他感覺還不錯

雖然他的一切都跟自己設定的完全相反

~~就是想試看看

所以也就阻止了他

 

不知他是怎麼想的

也就是這點讓人困擾

在回家的路上

跟他討論著第二部的劇情

很壴歡生活有人陪的感覺

但誰也沒有先說

『你覺得自己如何』『要不要試著交往』

感覺好像誰先說出,誰就輸了

 

回程

走了未曾走過的路

一路上的景色都跟自己熟悉的不同

也好像這段初萌的感情

有沒有可能出苗、枝葉、甚至到開花結果

都是未知數

 

道別後~~

眼睛就開始直盯著手機

看看他會不會傳來訊息

說聲晚安也好~~

但,也就真的沒有

 

心中開始再想

難道他不喜歡我

對我沒有感覺

那剛剛在電影院裡東摸西摸是假的

還是說

後來有什麼話語激到他

一連串自我反省中

只為了他沒有傳訊息給我

 

後來更慘的是

交友通訊軟體

竟然叫我重登入帳號跟密碼

誰會知道八百年前的密碼啊~~

早知道先跟他要line了啦

後悔 後悔

他會不會其實有傳給我

結果我無法登入看

他覺得我對他沒有好感

就不理我了

但,我不是啊~~

 

一整晚

手拿著手機在床上試

我知道的密碼都試了

就是無法登入

二點多了吧!

心想~~了不起

明天重新灌、重新申請新的帳號

 

一整晚

就陷入他為什麼不理我的思緒中!!  ()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9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0117 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此分類上一篇:0112 說不再乎是騙人的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