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0 11:05:23|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背叛,而是你不了解我真正的想法~

背叛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說法

真正的應該要說因為你無法了解我的想法

而讓我遠離了你~

 

陰暗又密閉的空間

試著開啟電風扇讓空氣流轉

轉啊轉~轉啊轉

但心情怎麼更轉入灰暗

明明就開了電扇啊~

明明就想改變的不是嗎?

怎麼還是無法?無法排解?

是懦弱,看不清

還是自己毅力不好

 

怎麼辦!怎麼辦~

慌了~慌了~

好想大叫….吼般的大叫

 

可以不要遠離我嗎?

一字一字的唸著

朝著

冰涼的牆

空盪的房間

寂靜的空巷

 

身體有時會帶動情緒                                                                                                     

這是真的

原本只是在床上

準備例行的睡前祈禱

但身體知道內心的想法與感受

不知覺地開始蜷曲在一旁

眼淚就像接受長官的命令

不敢違背的立即展開大規模的行動

 

淚水沾濕了雙眼

原本以為睜開眼眼前的黑暗會讓自己舒坦些

,怎麼什麼東西都看得一清二楚

更加地的突顯無助孤單

 

我的一切一切你不是都看在眼裡

難道你會不了解

難道你會不明白

 

還是其實是我….不明白.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2013 社青跳蚤市場準備
此分類上一篇:2013 年意外的走入我們家不可能會走進的地方慶祝母親節....是哪裡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