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4 08:42:34| 人氣6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 ! 泰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森~~
我好愛你喔~~

今天早上七點多
老爸打了電話給我
一開始說:你是坐幾點的車回來?
因為還在睡夢中,意識不清的回答:我還沒有買票,所以不曉得幾點可以到
老爸說:泰森己經死了!

默默的走回床上
電話中,我很堅強
並沒有哭~~
老爸說明會埋在山上的水果園後
我安心的走回床上
開始想起泰森的種種
不捨的眼淚就這樣無聲息的滑出來


 

泰森是九二一大地震那年老爸從捕狗大隊那帶回來的
距離今天己經十三年
原因是老爸要找之前家中離家出走的一隻狗來福
老爸說
那時那邊有一群小狗跟媽媽窩在一起
泰森是唯一主動過來的小狗
老爸覺得來福應該是找不到
所以就決定養了泰森

泰森是老爸取的名字(拳王泰森)
從小就如其名的脾氣很火爆.愛打架
個性也愛自由也很有個性
所以家中從來不曾關他
都讓他愛去哪就去哪
吃罐頭也只吃雞肉,牛肉,豬肉都不吃
家中的人叫他回來睡覺都不太理
只有我叫的時侯會回

記得他小的時侯
我們幫他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項圈
他一口就把他咬掉
不愛約束的個性一覽無疑


 

話雖如此
他還是很受我們家這條巷子的所有居民愛戴
常常有人拿東西給他吃
他也不會對人咆哮
只會對狗
所以這條巷子
有十幾年不曾有其他狗與貓進來過
一付捍衛主權的意思



 

泰森其實是個很愛撒嬌的大男生
尤其喜歡跟我撒嬌
特別是烤肉有肉可以吃的時侯
他常常都在家人的身邊
不論是烤肉,倒垃圾,走去商店都會想要跟
但他知道如果我們是要出去遠一點
他就只會短暫的送行
就又自己調頭回家




泰森真的是我們的一份子
過年時紅包也有他的
教會奉戲袋也有他的名字
烤肉時也有他一大塊肉的份
去吃喜酒時也會帶一整個菜回來給他吃

感謝神
我們有這樣棒的家人與我們同在生活




上個禮拜回家參加阿姑婚禮時
泰森就己經病的很嚴重了

老媽說:他一直在等你回來

不肯睡,也不肯躺著休息
我聽了好難過...
看著他腫脹的身體
我知道他的時侯來了
心想~~這次回台北工作一結束
我馬上就要回家去陪他
陪他走最後的時光
哪知,工作結束才休息一天
正準備要回家陪他
就聽到他走了

我其實很自責
我應該工作結束後馬上回家的
他會不會還是在等我
知道我會回去陪他

對不起~泰森






昨晚
打了電話回家尋問泰森的消息
老媽說:泰森沒有回家
我心一驚
因為那次不知聽誰說
狗如果知道自己的壽命將至
會離開主人....
原本以為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他,摸到他,跟他說話

後來老爸在電話旁邊說:後來有回來






我想~~
泰森也一定是很捨不得離開我們
他是不是因為太想念我們
才會又走回來
想要跟我們一起
所以才又回家
想要到最後都跟我們一起

我想說
謝謝你~泰森
你回來是對的
因為我捨不得不知道你最後去哪裡
在哪裡終老
你回來
家裡的人還會好好的把你安葬在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們還是會去看你~跟你說話~






泰森~~
我好愛你~
也很捨不得你

看到你那麼辛苦的撐著疲倦的身體站立
不肯躺下來
我知道
那就是你~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我們也隨你去

但,很累的時侯就稍微坐下來休息一下

現在,你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你知道嗎?
天上還有跟你一樣的家人在喔~
海倫,安妮,來福,米魯谷,小沙,立可白
他們會在天上跟我的家人一起迎接你
你在哪裡不會孤單
要好好跟人家相處捏
他們有很多都是大狗喔~

我們以後還是會再見面的
放心~

有空就要回來看看我們跟麥可
因為我們會很想你的


泰森~~~我好愛你喔~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6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的巷子口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才是愛台灣?】

小胖妹
我在家的日子,都是泰森陪我去倒垃圾的,他最喜歡我等垃圾車時摸著他的頭、下巴....泰森走了,還有麥克,。
2012-11-25 00:44:54
版主回應
嗯~~~他們都是我們家的好伙伴.愛他們.永遠
2012-11-26 20:5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