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7:11:58| 人氣7,7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火車站的蜂蜜檸檬~好喝到也想變成蜜蜂每天喝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一個時間的空檔跑去新竹找好朋友J

J平時都會帶我去很多地方玩、去吃很多地方小吃~這一次下去找他時間上有點不足,所以二個人就只有小聊天一下….不過他還是帶我去了新竹的「蜂蜜大王

」解解饞。

 

其實這間店我已經去過三四次了~這一次會去的原因是朋友J一直跟我說,那間店的老闆每次看到他都會問起我怎麼沒有來~哈哈!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且老闆都會潛水看我的網誌他都非常清楚我的情形聽到這樣就當然一定要再去給老闆光顧一下囉!

 

這間蜂蜜大王住落在新竹市火車站附近,雖然店面不是很大,也沒有排隊的人潮但是買的人確實是很多,且是一個接著一個人來沒有斷過,是走細水流長型的店;沒有誇張的店面與裝潢,走的是札實味道的風格~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親切親民,有小店的感覺

 




每次來這裡都會點他的蜂蜜檸檬來喝!且一定是大杯~

它喝起來非常順口,檸檬的味道很夠,但是又不酸;蜂蜜的味道很順口,沒有過甜、也沒有不純的感覺就一整個很順口!個人覺得最難得的味道控管非常要求因為我每次來喝味道是一樣的….這是相當難能可貴。因為很多店雖然好吃好喝,但往往因為很多因素,也許是時間、氣候、轉換人口味都會變得不一樣,但蜂蜜大王就是一樣….喝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就跟與老闆談天一樣。

 

老闆看起來就像一般平民一樣,但是與他聊天知道他的內涵很深,除了很懂本身製作飲料的專業態度之外,也非常了解其他的事物所以很多話題都可以聊~就像我一進來看到我拿純水喝,他就跟我說:還是建議喝礦泉水比較好~因為礦泉水裡有很多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喝進去會比較好之類的當然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的資訊但太多….我記不起來啦~

 

記得前幾次來的時候他還帶我跟J參觀他製作飲料的地方一整個超級好客的,因為很多商家根本就不會讓外人參觀但他卻主動帶我們去看,還跟我們說做飲料的過程、檸檬的選擇及包存等等….那時我就對老闆的印象很好,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專業及好客的人。

 

一杯蜂蜜檸檬汁,也是一種絕學!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自己會的東西,那可以說是神賜給我們伴隨我們的禮物,我們要好好運用,加以發揚光大雖然那可能只是外人看起來不起眼、毫不重要的東西,但….那個就是屬於你的。千萬不要小看神賜給我們的恩賜~

 

這個世界並非每個人都是紅花,都是綻放型的人;做一個稱職的綠葉,平平凡凡、安安份份做自己的本份,真的也是一份幸福







這些照片都是老闆用我的相機,幫我們拍的~老闆也是愛攝影的人.....

附上蜂蜜大王的blo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honeyboss.com/home/press


台長: 光頭豔姬

yedda
看你的blog變成我的午餐良伴
2011-04-18 13:25:16
版主回應
唉喲~這樣不就是叫人家每天都要寫的意思....真不好意捏!哈哈~謝謝支持!最愛妳了~
2011-04-18 18:06:13
蜂蜜大王
Hi, 艷姬你好阿!

我是蜂蜜大王!謝謝你在這篇文章中給我們的好評,
我已經把您的部落格連結放在我們的網站: http://www.honeyboss.com/home/press

如果您不願意我們放您的連結,請再跟我說噢!
另外如果您方便的話,請幫忙把我的新網址加到你的部落格文章裡面喔,非常感謝您!

蜂蜜大王 敬上
2013-07-30 12:01:38
版主回應
ok 的...請拿去分享吧...
我再幫你將新網址放文章裡
2013-07-30 21:2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