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2:26:44| 人氣5,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立約運動!【婚前守貞、婚後守約】….發完傳單之感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教會正在大力推展真愛運動。

真愛運動活動的宗旨就是【婚前守貞、婚後守約】講白話一點就是【反對婚前性行為、婚後婚外情】

其實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活動時,自己沒有任何感覺。彷彿跟自己沒有關係~一直等到小組長打電話給我,邀我參加禮拜天下午的街頭推廣,才驚覺自己對這個活動有很大的莫名壓力。

 

有點敷衍地掛完小組長電話後,心裡馬上出現二個聲音

第一個聲音告訴我:「你去推廣這個活動會不會太沒有說服力,以你狐狸精的外表別人看了之後肯定不會信服,說不定反而會更沒有說服力….」更何況~你自己都有可能做不到,更何況要邀請別人立約

第二個聲音則是小聲地需要靜下來才聽得到~他說:「你去就對了!「順服」就是「蒙福」!

 

心開始替禮拜日下午的時間找藉口不去,恰恰好就有理由不去,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雖很抗拒,但就是有一個很小的聲音提醒自己:「神都幫助你那麼多,現在他需要你幫他,你卻不幫忙….」就是這個原因,讓我確定自己決心參加這次街頭發傳單,請人簽名立約的活動。

 

剛好當天主日早晨的信息,牧師有提到「順服」就是「蒙福」。心想~那就順服吧!硬著頭皮就去做吧!先暫時放下自己心中對自己的不相信與懷疑;就以幫神做事為優先,其他就什麼都不用想~

 

活動開始,地點在人聲頂沸且炎熱的公館街頭,我與姐妹小組二人搭配一組。剛開始的時候真的不是很順利,立約的人真的很少,雖然大家的反應都很冷淡,且臉上帶著某些不開心的顏情,但此情形不會讓我覺得特別難過,因為每次我走在街上都不太會理街頭發傳單的,可能是將心比心的結果,所以自己不會特別難過,所以別人不簽名或者提腳快步走的時候,自己還能笑臉說:「謝謝~沒關係」

比較反而擔心的事,如果沒有順利發出去該怎麼辦!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走過,心中開始跟神對話

「親愛的主耶穌~這個活動是為了你辦的,所以你要幫我!不是為了我,是為了你所以你要給我力量!給我勇氣~」碎碎念之後,馬上又上前請人簽名立約。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其實都會鎖定媽媽帶著小孩的婦女,因為自己會想說~媽媽聽到這個訊息,都會為了子女與自己的婚姻聲表讚同,然後跟子女簽名!確實立約的比率比較高~但神還是有他奇妙的作為,突然不知是為什麼,就找到了一個年輕人介紹這個活動,然後他就突然說:我後面還有我同學。接下來一群年輕人就圍了我起來,一一順勢跟他們介紹這個活動,結果大家真的都等著簽名立約~真的很感謝神,在我發傳單立約最低朝處,讓我一下子簽了好幾張立約單。心想~神還是隨時隨地的幫助我,而不是我幫祂。

 

神真的有祂的美意是我們無法想透的。

自己知道的心對自己還是很懷疑,但是想要說的一點是:

「很開心自己做了神喜悅的事,雖然不了解自己是否能做到,雖然自己也很讚同這樣的理念~雖然有很多很多的懷疑,但是就單單的在這一點(為神服侍、順服神)就是令神所喜悅的事。

 

以下的網址為這次【婚前守貞、婚後守約】活動的相關訊息,裡面有提到真愛為何要等待?為什麼要反對婚前性行為的原因?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內容,相信一定會對大家有所幫助。願神祝福我的朋友~如果要立約的朋友跟我說,我再拿立約卡給你們簽喔~

 

活動網址:http://luvwaits.com/

活動酷卡下載:http://www.changelife.org.tw/news/100816/index.htm

(酷卡裡有詳盡條例說明活動的旨宗)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5,39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Hi 老朋友。

N
 
那實在是太太困難的事,
不過基本上觀念是正確的XD
小N我,只能給你精神上的支持噢!!

((行動上真的是太過於困難XD))
2010-07-25 10:2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