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6:50:10|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勇敢說出來】曾經共患難的好友-小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共患難」這句話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這是我下標題時對自己的疑問..但想想,我們還真的曾經共患難沒有錯~~(仰頭長嘆)那是一段廣告公司的魔鬼生活啊~

 

沒有經歷過那樣生活的人也許不會知道,我們是如何熬過來,我們當時又是用什麼心境讓自己又重新站起來不過那時的所有經歷,到現在都變成我們最美好且碰面常討論的話題,想想,還蠻有趣的。

 

小碧對我來說算是公司裡算中前一點時期的同事(我比她還要早進公司),那時她的才華就很受老闆重視,有點經驗的她總是不吝嗇的給我們指教;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女強人一般,只要是老闆交給她的工作,她都會很負責地完成任務,不管她的身體是不是不舒服,她總是做到身體的極限也許有人會笑我們,何必這樣努力工作,但這對剛出社會工作的我們來說,是相當大的執著也是本身條件之一。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常常都會加班到很晚,每到快要到凌晨的時候,身、心、靈都到無法負荷的時候,我們都會假裝出去買東西或者出去走走散一下心;那時我們都會走到公司附近的一個小公園小聊天一下,並且渲洩不滿、不吐不快的心情有時講講都還會流下眼淚來那是多美好的時刻啊~好朋友、好同事彼此相互扶持、彼持打氣這是我到現在都很珍惜的回憶,因為現在工作總是一人單打獨鬥,沒有所謂的同事

 

這天我和小碧約在熟悉的咖啡廳裡,兩個人一見面就像話夾子打開一樣,沒完沒了~從以前到現在的生活全都講了一遍全咖啡店裡只有我們倆的笑聲是最大聲的不過沒有辦法這是我們的特色嘛!現在看到她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一個愛她的男人真的是很替她開心離開咖啡廳之後我們又跑去 SUBWAY去吃了熱量最低的食物,當然我們又是餐桌中笑的最大聲的那倆個人,且談話內容越來越不能讓小孩聽到我們就是這樣很能聊、很敢聊的好朋友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自我獨立、對工作的熱忱、如何幫助同事等等雖然我們只有共事三個月,但感覺好像共事好久,我忘不了我們一起去吃飯、一起面對討厭的客戶、一起去老闆家做手工、一起在公園彼此打氣、一起大笑的情形謝謝妳啊~小碧,讓我廣告公司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見面,但一見面所有感覺就又都全部回來,以前我從來不相信這種說法但我還是相信了~

祝福我們的感情能像酒一樣,隨著時間的經過,越沈越香越放越濃。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心力交瘁的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