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1:10:25|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在母親節的時候,教會總會舉扮母親節的特別活動,這次教會依照往例也是有一連串的活動,今年還是很有趣,有主日學兒童的詩歌獻唱、青年與少年帶來動感的獻詩、弟兄團契的帶動唱、婦女會的媽媽走秀....每一個都是非常有趣,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每年都會排除萬難一定要回來的目的之一啦~在此也祝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唷....

現在就送上當天的照片花續照囉~





老爸與大叔今天撞衫啦~不過說不定兄弟就是那麼有默契也說不一定。這樣也頂好的,所以馬上就幫他們拍張照留念囉~
(老爸是右邊較黑的、大叔是左邊較不黑的....但是其實都很黑啦~
表姐、老弟與佳妮在台下的照~

這是主日學小朋友帶來的詩歌,媽媽們都很開心地看前面自己的小孩有沒有唱得很好哩!他們雖然唱得零零落落,但還是很可愛啦~

青年與少年團契的合照,只可惜拍照的人拍模糊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仔細看到大家的鬼臉囉!模糊一點也好,不然會嚇壞大家...

真的是很群很活潑的婦女們啊~超愛拍照的....
我媽就是裡面算高的,身穿咖啡與黃色的洋裝那位啦~

(別再說你媽看起來很年輕,她可是會開心的睡不著覺哩!不過說實話我媽也有五十幾了耶~老媽妳真利害...果然是不老妖精的媽媽啊~)


又來了~老爸每次都會用這招。太假太作做了.....
不過我們小孩會這麼幽默也都是遺傳老爸啊~~~~~~

在母親節的時刻,希望老爸與老媽都能快快樂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也願神祝福在老爸與老媽身上......
謝謝老爸與老媽生下我,並且讓我擁有最幸福的家與家人們~

我愛老爸、老媽、妹妹、弟弟~~~~~~~~~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國旗~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火紅小吃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