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52:11|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送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這個生日禮物
真的是喜出望外
壓根也沒有想到,會收到這個禮物
那天~忻平(之前的新娘)
來到喜樂事務所
當天,我也有去
一到喜樂事務事,忻平就拿出這個禮物送我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跟忻平認識也沒有幾天

她竟然主動的送我生日禮物
且我也沒有跟她說我的生日
她就是這麼貼心~

興奮地看著COTCH精緻的袋子
小心翼翼地打開它
哇~是一個很精緻的鑰匙圈
黑色的外皮還有時尚白的手工車縫線
上面還掛著渡金色的小logo環
打開裡面,還可以放二張小照片哩!
真的好喜歡喔~剛好頌欣送我的黃鑽大鑰匙被我弄壞了…
可以更換….一切就是這麼剛好哩!
謝謝妳啊~忻平。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很開心
自己的周圍總是圍繞著很多小天使給我加油與鼓勵
當我們有能力給予時,千萬不要吝嗇

因為當妳給予對方的時候,妳自己將得到的更多….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困住

Sophie
當妳給予對方的時候,妳自己將得到的更多….

我一直這樣相信的。
只要是善良的人,
付出的對方一定會感覺的到,
朋友也能自然而然的累積。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人,
因為,我相信,
我是如此的充足,
而且有能力給予別人幸福,
自然自己也會是幸福的。

親愛的小敏,
和你能一拍即合,
也是因為你的溫暖與熱情阿~

別客氣,
對我來說,
你不只是我的婚禮上幫我負責造型的「新娘秘書」。
你和頌欣、建安為我做的,
早已經超越那個層面,而成為永遠的好友了!

送你COACH鑰匙圈,
一來你可以天天帶在身邊,
不開心的時候拿出來看,
會想起我、頌欣這些好友隨時給你鼓勵。
二來COACH的質感真的很好,
很搭配你向來很時尚的感覺~

很高興你喜歡,要永遠快樂唷!

我們都是幸福人~
2007-08-17 08:15:46
版主回應
快感動的哭啦~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沒錯啊
2007-08-17 11:3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